业界新闻
数千家中外食品企业汇聚新国际博览中心---2016上海餐博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6/7/22  作者:本协会  浏览次数:2151
 
随着中国的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国的酒店餐饮业近几年一直保持着高速的发展趋势并展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以及广阔的发展前景。据相关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餐饮业已经迈入3万亿元新时代,餐饮O2O、转型升级、“互联网+”深刻影响和改变着传统餐饮业, 2016年仍继续保持增长态势。
为更好的给国内外餐饮产业创新与加盟投资提供一个宣传、展示与合作的平台。经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批准,由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上海连锁经营协会联合主办的上海餐博会于2016年06月14日-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吕九龙副会长在开幕式上致辞。
本届专业采购交易博览会,吸引了来自德国、法国、西班牙、丹麦、新西兰、巴西等近十个国家数千家进口食品领域的供应商前来参展,预计国内外专业买家将有近五万人次亲临现场参观采购。
展会以“引导餐饮时尚新潮流,开启品牌战略新疆土”为主题,总展出面积为三万平米,共涉及餐饮酒店创新、旅游餐饮服务、品牌连锁加盟、食材与生鲜电商、餐饮厨房设备、餐饮智能与服务及餐饮管理与其他等七大主题板块。
展会期间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主办了“上海餐饮业特色创新发展论坛会暨餐饮业最佳合作颁奖会”,活动得到了上海创绿餐饮设备有限公司的支持。论坛会由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副会长王金城主持,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会长沈思明致辞。上海新荣记酒楼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蒲世球、上海70后吧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晓黎、上海创绿餐饮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志平、船井综研控股集团大中华餐饮咨询李锦成先后作了主题发言。
为表彰相关企业对多年来对餐饮业发展的支持,沈思明会长代表协会向上海嘉里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上海亮茂不锈钢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大菱食品有限公司、上海金文食品有限公司、杭州华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雅宽工贸)、上海申穗农副产品有限公司、上海聚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万润酒店用品有限公司、上海香尚香食品有限公司、浙江严州府食品有限公司、上海克拉方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创绿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颁发了2016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
 本届展会希望通过多场活动联动形式聚焦产业链,以展品范围和专业买家覆盖面广进一步扩大餐饮酒店产业创新的商贸空间,让行业内更多企业和买家通过展会与餐饮酒店供应商及加盟投资者零距离接触,为国内外餐饮酒店创新带来更多商机。
上海餐博会以上海为窗口依托强大的中国市场消费需求,全力打造成亚太地区顶级影响力的餐饮产业创新盛会,帮助国内外餐饮供应链企业把握创新形式、消费现状及发展趋势,确立正确的企业战略决策。

栏目分类
业界新闻
市场动态
协会工作
热点关注
相关资讯
点击排行 >>更多  
· 上海餐饮企业金融服务窗口正式启动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换届工作圆满…
· 中国厨师集结广州上演“精英汇”
· 2002年上海市“新亚杯”中、西式…
· 上海菜泰斗李伯荣八十大寿暨从艺66…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总厨专业委员…
· 2013城市餐饮工作联席会议在沪召开
· 协会发布2012年五项先进表彰决定
· 首届全国优秀店长总决赛在沪圆满落幕
· 全国餐饮业创建“绿色餐厅”交流会在…
· 神舟六号航天员的太空食品
· 中烹协调研组来沪与上海协会暨餐饮企…
· 飞跃·上海餐饮30年暨2015中国…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荣获5A级行…
· 第14届FHC上海国际烹饪艺术比赛…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7995556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