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新闻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总厨专业委员会宣告成立
时间:2014/8/1  作者:本协会  浏览次数:4911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总厨专业委员会宣告成立,7月30日下午在协会万润培训基地召开大会,近120位会员单位总厨出席了会议。吕九龙副会长主持会议,沈思明会长作了重要讲话。

  沈思明会长在讲话中回顾了总厨专业委员会筹备的过程: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是由两个协会合并而成,当时原来的上海餐饮行业协会自发成立了总厨俱乐部,没有注册登记过。两个协会合并后,筹备了一段时间,现总厨俱乐部升格为总厨专业委员会,已经社团局批准。今天,总厨专业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总厨专委会比较重要,考虑到各方面的因素,领导班子的配备学习中央习近平亲自当主任的做法,由会长我亲自挂帅担任主任,目的是把队伍建设好、把事业推向更高的层次。

  沈会长宣布了总厨专委会领导机构名单,主任:沈思明,副主任:张国荣、翁蓓佩、施一斌。专委会下设三个小组:酒店宾馆小组、品牌餐饮小组、连锁餐饮小组,并宣布了这三个组的组长、副组长名单。

  沈会长强调:生命在于运动、组织在于活动。总厨专委会成立后要积极开展活动:
  (1)推进技术传授工作,使厨师队伍更加发展壮大。
  (2)发挥名人效应,走市场化道路,开展社会性参观、讲课、交流活动。
  下半年起码开展1-2次活动,先从小组活动开始,然后三个小组合并活动,促进总厨专委会进入自己养活自己的良性循环。为加强领导,特委托吕九龙副会长集中精力抓好总厨专委会和名厨专委会工作。
 

  周元昌副会长代表大师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协会长期以来对餐饮第一线精英的关怀,建立这么好的平台。我们在座各位肩负上海发展的重任、肩负稳定产品、开拓创新、食品安全、凝聚团队的重任,一定要通过总厨专委会这个平台,加强交流、共同进步。

  张国荣代表总厨专委会在会上发言说,各位总厨是活跃在上海餐饮第一线的精英,一定要在复杂的大环境中,努力搞好自己的小环境,用把工作做得更好的实际行动,为稳定大环境做出贡献。
  上海万润酒店设备用品市场总经理郑宝芳对协会总厨专委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上海锦江国际酒店股份有限公司杨卫民总裁,为与会总厨们结合最近举行的亚信会议餐饮服务,详细介绍了“国宴文化”特色,令与会者耳目一新、大开眼界。

  最后,沈思明会长等协会领导与到会总厨们一起合影留念。

栏目分类
业界新闻
市场动态
协会工作
热点关注
相关资讯
点击排行 >>更多  
· 上海餐饮企业金融服务窗口正式启动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换届工作圆满…
· 中国厨师集结广州上演“精英汇”
· 2002年上海市“新亚杯”中、西式…
· 上海菜泰斗李伯荣八十大寿暨从艺66…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总厨专业委员…
· 2013城市餐饮工作联席会议在沪召开
· 协会发布2012年五项先进表彰决定
· 首届全国优秀店长总决赛在沪圆满落幕
· 全国餐饮业创建“绿色餐厅”交流会在…
· 神舟六号航天员的太空食品
· 中烹协调研组来沪与上海协会暨餐饮企…
· 飞跃·上海餐饮30年暨2015中国…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荣获5A级行…
· 第14届FHC上海国际烹饪艺术比赛…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7973845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