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设备专委会考察团携十余家会员企业赴江苏交流走访
时间:2023/12/12  作者:本协会  浏览次数:145

为进一步加强沪苏两地企业间的交流协作,学习优秀制造企业的生产工艺、管理方式,加强企业间的互动,日前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餐饮酒店设备专委会主任杨自然、副主任张东平、张琦等带领考察团携十余家会员企业赴江苏进行了走访。此次走访得到了江苏省轻工协会餐饮设备专业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行程首站到达苏州北沃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该公司生产“BW北沃”品牌系列产品,一直专注于商用厨房油烟风机和环保油烟净化领域,并获得“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称号。走访期间,杨自然主任对接待方表示了感谢,并提出在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工程类及技术层面问题,希望品牌方能够帮助上海的企业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更好的为项目方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第二站到达了无锡市金达成套厨房设备有限公司。该公司是江苏省轻工协会餐饮设备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无锡金达在全国多地拥有30多家服务网点,自购地建造厂房50000平方,为目前国内五星级酒店、机场、大型会议中心项目承接方。公司拥有国际最先进的数控精加工设备,荣获三十多项国家专利等荣誉,综合实力位于行业前列。江苏轻工餐饮设备专委会会长邓文伟先生对上海餐饮酒店设备专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带领大家走访了生产车间。交流中邓会长表示:我们企业做产品一定要多走多看,厂方之间也要学会调节,各自优势产品上面大家互通协作,标准出图、模块化生产才能降本增效。严抓质量的前提下,做高质量项目。

第三站到达了恒悦(江苏)食品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占地面积80000平方主要从事食品机械生产销售,目前产品品种200多款。

此行第四站到达江苏名厨商用厨具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目前国内较具规模的综合型商用厨具专业制造商。该企业也是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的理事单位。

江苏名厨商用厨具公司的产品涉及:不锈钢地漏连盖板、不锈钢排水槽、酒店布草槽、紫外线除油烟罩、天花烟罩、冷库板商用冷凝压缩机组等。公司项目遍布全国各地,主要服务星级酒店、地产、连锁餐饮等。

到访期间,公司创始人钱灿荣先生带大家参观了生产车间,并讲述了创厂至今的感受:用自身的专业优势,为企业提供高价值产品,并在中国地沟领域为行业带来影响力改变。

专委会副主任张东平对钱总的接待表示感谢,尤其对其设计产品的理念表示赞赏,并指出上海企业自身因地域优越性比较强的原因,导致整体产品生产和创新性比较缺失。此次行程不仅学习到了企业间优秀的管理能力,也为企业规模化优势的生产实力所折服,希望以后加强交流协作,从协会的角度为会员企业更多赋能。


栏目分类
业界新闻
市场动态
协会工作
热点关注
相关资讯
点击排行 >>更多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第一届领导名单
·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 同心协力 攻克…
· 2015 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品厨艺大…
· 中国(上海)包子文化节金秋闪亮开幕
· 2012上海餐饮业优秀店长选拔大赛…
· 餐饮企业清洁论坛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
· 迎接5A评估创建品牌协会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召开一届三次…
· 协会将为会员企业免费开展WLAN无…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召开一届二次…
· 协会举办中国烹饪大师名师作品展示和…
· 2012上海餐饮采供对接会成功举办
· 协会参加本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百千万…
· 关于上海餐饮业深入开展诚信建设工作…
· 2012上海餐饮业优秀店长选拔大赛…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7998537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