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2012上海餐饮业优秀店长选拔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2/11/22  作者:本协会  浏览次数:4159



 
为配合中烹协主办的全国餐饮业万名店长技能提升活动,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于2012年11月7日—8日在上海宝隆美爵酒店举办了“2012上海餐饮业优秀店长选拔大赛”,共有103名来自各区县、各企业集团、各酒店宾馆的店长、餐厅经理、食堂经理、餐饮管理人员等报名参加本次比赛。
中国烹饪协会特邀顾问、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会长沈思明,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副会长吕九龙,中国烹饪协会职业经理人专业委员会主任、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副会长王金城出席了竞赛开幕仪式。吕九龙副会长主持仪式,沈思明会长作了“选拔培育优秀店长·促进餐饮企业进步”的主题讲话,总结了上海地区发动准备这次比赛的工作,阐述了这次选拔赛的目的意义及要求,并希望参赛选手认真学习、赛出水平,努力打造上海品牌。
 本次活动分三个部分:
1、培训: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成教学院原副院长、中国烹饪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烹饪协会“餐饮职业经理人”讲师团讲师、扬州大学旅游学院兼职教授---叶伯平先生,给学员们进行了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培训;东方美食学院客座讲师、山东舜和酒店集团副总裁、山东舜和酒店总经理---王道同以案例方式给学员们进行了餐饮管理、人性化服务方面的培训。课堂上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让学员们感到受益匪浅。
2、理论考试:参赛选手认真学习了“餐饮企业经营管理规范”、“连锁店店长岗位技能通用要求、“餐饮业职业经理人认定条件”等标准,并按比赛要求认真备赛,以闭卷方式赛出自己的业务知识水平。
3、综合技能考评:由每组三位专家组成的综合技能评审小组(共二组),对选手进行了综合技能考评,参赛选手通过个人演讲和现场答辩,展示自己的管理能力和素质。
14日上午,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为大赛决出的22名金牌店长举行了颁奖仪式。沈思明会长、吕九龙副会长出席颁奖并作了讲话,对获得金牌店长称号的选手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不断争取进步,为上海餐饮企业的繁荣作出积极地贡献。
这22名金牌店长将代表上海参加中国烹饪协会“2012全国餐饮业万名店长技能提升活动暨首届餐饮业优秀店长选拔大赛”。沈思明会长要求金牌店长们在全国总决赛中体现上海风貌,展现上海水平,打造上海品牌,为上海餐饮业争光。
在这次活动中,共有47家会员单位积极推荐选手参赛,其中:丰收日、梅龙镇、宝隆集团、麦盛莉、红子鸡、小南国、苏浙汇、绍兴饭店、鹭鹭、老城隍庙等单位的态度尤为积极。
丰收日集团不仅派出人员最多,而且公司人力资源部领导亲自带队全程关注本次活动,由于单位重视、选手努力,这次丰收日集团共取得了3名金牌店长、12名优秀店长的优异成绩。
豫园餐饮集团这次派出了绿波廊、老饭店、创造公司等单位11名选手参赛,赛前他们认真组织选手集训,学习有关文件、资料,准备得非常充分,取得了3名金牌店长、6名优秀店长的好成绩。
鹭鹭酒家这次派出了7名选手,取得了2金6优的好成绩。
梅龙镇集团是个老字号企业,这次也积极参赛,派出了来自梅龙镇、王家沙、凯司令的5名选手,也取得了1金4优的成绩。
宝隆集团的宝隆美爵酒店、金福门、金牡丹等选手企业也都有良好的表现。

栏目分类
业界新闻
市场动态
协会工作
热点关注
相关资讯
点击排行 >>更多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第一届领导名单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 同心协力 攻克…
·2015 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品厨艺大…
·中国(上海)包子文化节金秋闪亮开幕
·2012上海餐饮业优秀店长选拔大赛…
·餐饮企业清洁论坛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
·迎接5A评估创建品牌协会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召开一届三次…
·协会将为会员企业免费开展WLAN无…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召开一届二次…
·协会举办中国烹饪大师名师作品展示和…
·2012上海餐饮采供对接会成功举办
·协会参加本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百千万…
·关于上海餐饮业深入开展诚信建设工作…
·2012上海餐饮业优秀店长选拔大赛…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7912981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