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创建“绿色餐厅”、构建绿色商圈
时间:2018/6/28  作者:本协会  浏览次数:1211
今天再次参加绿色餐厅推进会,看着座无虚席的报告厅,依然能够感受到在座各家餐饮企业参与的高涨热情。在此,再次感谢各级领导给了我们搭起了一个拓展提升自我品牌形象的新平台。通过创建“绿色餐厅”活动,推动这些企业树立绿色服务意识、绿色品牌形象、不断优化餐饮行业发展环境,提升餐饮行业服务水平。让消费者感受到绿色、节俭、文明的餐饮消费新体验。
正大广场坐落于浦东的中心陆家嘴商圈,旨在为来自各地的顾客带来崭新的购物体验和殿堂级的享受。为申城消费者搜罗各地特色餐饮美馔,多间知名食肆已相继入驻,成为沪上首屈一指的美食品胜地之一。为了响应打响“上海购物”品牌的主战场,正大广场结合业态升级、模式创新等方面做好文章,不断优化消费环境,提高消费服务品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消费作出更大贡献。
目前,正大广场除B1楼大食代外。共有餐饮76家。有大中型餐饮40家。
去年7月,新区商务委、市场监督管理局、商业联合会共同组织了一次餐饮行业创建“绿色餐厅”现场观摩及培训会议。地点在南汇的向南阁大酒楼。记得参观那天的天气非常炎热,但向南阁大酒楼的大厅里依然是人头济济。酒楼的王总做了现场参观的引领和讲解。大家都看的很仔细,听的很认真。现场观摩的过程中,不少餐饮企业不时交流,分享创建经验。现场厨房、仓库等餐厅6T工作的重点部位的详细讲解,让大家对“绿色餐厅”活动的创建有了更生动的理解和体会。
通过那天的培训和观摩后,我商场立即组织召开了部分大中型餐饮租户创建“绿色餐厅”活动的推进工作会议。会上,分发了6T现场实物操作的书籍,进一步鼓励餐饮单位积极参加。
去年11月,浦东新区商务委、市场监督管理局、商业联合会来到正大广场开展继续动员和推进的工作会议。
通过一系列的推动,广场的餐饮租户的参与热情和积极性不断在增强。租户不断来咨询创建工作的具体方法和要求,表达了参与此次活动的信心和决心。其中,椰子不语、西贝两家餐饮单位主动提出前往向南阁大酒楼参观学习。租户的热情让我们对推进工作信心倍增。
现在,广场已有21家餐饮企业要求参加,已经有17家已进行自查和整改。我们的餐饮租户在从整个推进工作的中始终保持着积极的状态。其中有些知名餐饮企业,在提高品牌声誉方面依旧花了大功夫,创建意识十分强烈。这样的企业是值得赞赏。也是大有发展的。相过通过这次创建,它们的品牌将被再次擦亮。当然,还有其他新的餐饮的踊跃参与,并将是齐头并进,共同发展。

(正大广场)


栏目分类
业界新闻
市场动态
协会工作
热点关注
相关资讯
点击排行 >>更多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第一届领导名单
·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 同心协力 攻克…
· 2015 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品厨艺大…
· 中国(上海)包子文化节金秋闪亮开幕
· 2012上海餐饮业优秀店长选拔大赛…
· 餐饮企业清洁论坛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
· 迎接5A评估创建品牌协会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召开一届三次…
· 协会将为会员企业免费开展WLAN无…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召开一届二次…
· 协会举办中国烹饪大师名师作品展示和…
· 2012上海餐饮采供对接会成功举办
· 协会参加本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百千万…
· 关于上海餐饮业深入开展诚信建设工作…
· 2012上海餐饮业优秀店长选拔大赛…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7997291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