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上海名牌产品(富味乡)推荐会”在南新雅酒店召开
时间:2018/4/24  作者:本协会  浏览次数:1334
 
2018年4月10日由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主办的、上海富味乡油脂食品有限公司承办的“上海名牌产品推荐会”在南新雅酒店召开,参加会议的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沈思明老会长、会长助理陈娟娟、常务副秘书长徐长宁、副秘书长彭军等领导参加,富味乡集团公司董事长陈锡铭、富味乡集团总裁特别助理、上海富味乡油脂食品有限公司陈昶宏总经理及上海各餐饮公司128家,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徐长宁主持了推荐会。
会上,上海富味乡介绍了富味乡种植基地、原材料检测、生产工艺、食品安全等方面的情况,播放了富味乡企业宣传片。富味乡集团陈锡铭感谢各界政府对富味乡的关心和厚爱,深感血浓于水的海峡两岸一家亲。上海富味乡陈昶宏总经理希望上海富味乡和上海市餐饮业携起手来,推动中国高质量的发展,创造高质量的生活。
在会上沈思明会长进行讲话。他说富味乡集团公司的理念“团结、诚信、创新、品质”,团结包涵了富味乡和客户之间的团结;诚信使上海富味乡成为上海市第一批的诚信建设单位;创新精神把一粒芝麻做成26个产品;品质是产品处于一尘不染的车间、全自动化灌装、严格的食品安全措施。上海富味乡的芝麻油的原料芝麻是从国内、东南亚和非洲而来的,检测设备齐全,生产工艺科学、先进、专业、严格,上海富味乡的芝麻油的追溯也是他们的特色之一,所以说上海富味乡是我们上海推广绿色餐饮所需要的食品原料。
上海市食品协会调味品专业委员会的秘书长黄志蕙在会上说,富味乡的26个产品,每一个产品是长三角名优食品。上海富味乡的老客户金文食品有限公司销售总监丁雁,感谢富味乡,把名牌产品提供给金文,增加金文的客户群等等。
富味乡芝麻油连续六年被评为上海名牌产品,这说明富味乡对芝麻油的生产很专业、很严格,期待更多的上海市餐饮企业和富味乡进行对接,富味乡欢迎大家到上海参观富味乡的生产车间,更全面了解我们上海本地的名牌产品。

栏目分类
业界新闻
市场动态
协会工作
热点关注
相关资讯
点击排行 >>更多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第一届领导名单
·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 同心协力 攻克…
· 2015 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品厨艺大…
· 中国(上海)包子文化节金秋闪亮开幕
· 2012上海餐饮业优秀店长选拔大赛…
· 餐饮企业清洁论坛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
· 迎接5A评估创建品牌协会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召开一届三次…
· 协会将为会员企业免费开展WLAN无…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召开一届二次…
· 协会举办中国烹饪大师名师作品展示和…
· 2012上海餐饮采供对接会成功举办
· 协会参加本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百千万…
· 关于上海餐饮业深入开展诚信建设工作…
· 2012上海餐饮业优秀店长选拔大赛…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7995717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