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2017上海桃花节农家宴烹饪技艺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4/17  作者:本协会  浏览次数:1053
2017年3月28日由上海桃花节组委会办公室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浦东分会、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承办的“2017上海桃花节农家宴烹饪技艺大赛”在浦东大团旅游中心举办,有浦东新区商务委副主任马学杰、旅游处副处长张静 、李正明、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徐长宁等领导出席,并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大赛还邀请了崇明、松江、金山、青浦协会及嘉宾近200余人。
“上海桃花节农家宴技艺大赛”活动连续举办了9年,本次活动从组织策划到展评筹备了一个月时间,为了更好地挖掘传承浦东农家菜的特色,弘扬南汇地区以桃花为食材的创意品种。由28只展台分别展示了各企业一道道农家菜,展台琳琅满目的品种,不少参赛者都采用了以桃花元素为食材的桃胶、花瓣制作成各种菜肴、点心,使人耳目一新。在朵朵桃花演绎下,品尝着农家美味,展台以每桌售价标准600元以内,桃花节期间向游客供应。浦东分会举办适应桃花节规模庞大,档次之高参赛者和参观者众多的餐饮大盛会,让大家感受浦东农家宴特色更为丰富多彩!
经过国家级大师彭军、陆金华、邓修青、张贵生四位评委打分评定,本次大赛评选出了特金奖9家、金奖10家和银奖9家。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领导徐长宁、彭军、陈娟娟等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专家现场技艺演示是今年活动的一个亮点,颁奖前邀请沪上知名烹饪大师陆金华、点心大师邓修青分别演示了福建的宜丸,各式榴莲包等操作过程现场表演。大师们深厚的功底在台上台下互动,现场气氛热烈,精湛的技艺,娴熟的台上技艺,让大家啧啧称赞更是吸引了各家大厨的眼球,使专业人员受益匪浅。
协会副秘书长彭军评委专家点评时肯定了2017上海桃花节大赛展台的菜点从整桌效果、摆盘技艺,市场营销、营养搭配诸方面作了中肯的建议和贴切的点评让大厨们颇 有收益。接着浦东分会会长徐龙华作总结发言:这次大赛成功得到各参赛单位鼎立相助,赛出了水平、赛出特色、赛出风格,对将提升浦东地区旅游景点农家菜品种,开拓和发展旅游市场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栏目分类
业界新闻
市场动态
协会工作
热点关注
相关资讯
点击排行 >>更多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第一届领导名单
·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 同心协力 攻克…
· 2015 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品厨艺大…
· 中国(上海)包子文化节金秋闪亮开幕
· 2012上海餐饮业优秀店长选拔大赛…
· 餐饮企业清洁论坛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
· 迎接5A评估创建品牌协会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召开一届三次…
· 协会将为会员企业免费开展WLAN无…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召开一届二次…
· 协会举办中国烹饪大师名师作品展示和…
· 2012上海餐饮采供对接会成功举办
· 协会参加本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百千万…
· 关于上海餐饮业深入开展诚信建设工作…
· 2012上海餐饮业优秀店长选拔大赛…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7995786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