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恒阳牛业“美味大厨”菜厨艺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6/5/23  作者:本协会  浏览次数:1423



2016年“美味大厨”厨艺大赛于4月26日举办,“美味大厨”赛事由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主办,上海总厨联盟承办,黑龙江恒阳牛业有限责任公司年度总冠名,协办单位:中华职业学校、上海金文食品有限公司, 200多名厨师和行业人员参加了活动。


出席本次赛事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沈思明会长、陈娟娟秘书长,恒阳牛业市场部部长张若愚,中华职业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马言标,上海总厨联盟会长叶卓坚,执行会长杨海,美味大厨负责人陈爱祥,上海金文食品有限公司CEO沈炜。本次大赛开幕式由陈娟娟秘书长担任主持。
本次赛事邀请评委:上海总厨联盟会长叶卓坚、上海市服务经济研究会秘书长邵建华、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彭军、恒阳集团技术总监张长中、咕嘟妈咪董事总经理赵刚、上海总厨联盟理事楼琪。
开幕式上,沈思明会长表示“美味大厨”是一个好的舞台,厨师们可以通过这个舞台展现自己,和以往的赛事相比“美味大厨”多了一个口述环节,口述评分可以展现出厨师精英不光是要会做拿手好菜,更加要知道菜品主食材的特点、营养等性能。沈会长代表行业协会祝本次大赛选手们取到一个好成绩。
上海总厨联盟会长叶大师说,美味大厨从2015走到2016年离不开大家的支持,“美味大厨”是一个公平公正的厨艺展现舞台,2015通过比赛认识很多优秀的厨师,2016的今天选手尽情发挥自己的特长,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在这个舞台上,把比赛菜品的色、香、味、形展现出来。
恒阳牛业市场部部长张若愚宣布恒阳牛业“美味大厨”实用融合菜首场比赛正式开始。
颁奖典礼上,陈娟娟秘书长、杨海会长、马言标书记、邵建华秘书长、沈炜CEO、彭军副秘书长、张长中总监、赵刚总经理对于本次相继评论发言,对于本次厨艺大赛得到评委和嘉宾的认可,但也有不足的地方,希望后面四场比赛一场比一场精彩,最后叶卓坚会长作本次比赛总结。
此次赛事以恒阳澳洲牛肉西冷、眼肉、上脑为指定主食材,选手通过专业技能烹饪加上好原材料,菜品得到评委和观摩人员一致好评,希望通过该场赛事发掘更多实用融合菜品,为中国美食文化做出一份贡献,为中华餐饮事业培养更多专业人士,上海作为全国美食的聚集地,名厨们希望能够保留住各大菜系经典菜肴的同时,融合各种菜系为一体,为全国消费者呈现出更多新式菜肴。
“美味大厨”在今年将开展五湖农家菜、创意旺销冷菜、实用中西融合菜菜系赛事,最后一场两年度总决赛(冠亚季军PK赛)。


栏目分类
业界新闻
市场动态
协会工作
热点关注
相关资讯
点击排行 >>更多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第一届领导名单
·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 同心协力 攻克…
· 2015 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品厨艺大…
· 中国(上海)包子文化节金秋闪亮开幕
· 2012上海餐饮业优秀店长选拔大赛…
· 餐饮企业清洁论坛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
· 迎接5A评估创建品牌协会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召开一届三次…
· 协会将为会员企业免费开展WLAN无…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召开一届二次…
· 协会举办中国烹饪大师名师作品展示和…
· 2012上海餐饮采供对接会成功举办
· 协会参加本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百千万…
· 关于上海餐饮业深入开展诚信建设工作…
· 2012上海餐饮业优秀店长选拔大赛…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7995666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