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祝贺陆勤松荣获2018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
时间:2018/5/24  作者:本协会  浏览次数:1271
 
陆勤松,上海虹桥迎宾馆行政副总厨兼餐饮部西厨房厨师长。“2018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他从一名普通的西餐厨师做起,在西餐烹饪制作方面潜心钻研了26年,锐意创新,成果斐然,现为西式烹调国家高级技师,在上海行业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在长期的工作实践中,陆勤松一直努力把“精致”和“创新”打造成宾馆餐饮的一个“亮点”。他力求中西烹饪技艺的有机融合,注重创新,取材多样,制作精细,逐步形成自己的美食品牌特色。他坚持西餐烹饪创意与制作的同时,吸收中国传统烹饪技艺的精髓,兼容并蓄,推陈出新,不断超越。
坚持创新,永不止步 
“一花独放不是春”,陆勤松努力带领厨师团队攀登一个个高峰,充分发挥领军人物的作用,通过技能、技艺的精心传授,鼓励和帮助年轻西餐厨师潜心钻研技能,他带领的厨师队伍连续五年参加行业比赛荣获金奖。2006年6月“上海合作组织六国峰会”期间,宾馆承担国家领导人欢迎与会元首晚宴的烹调制作任务,陆勤松以精湛专业素养和技艺,参与菜谱设计和菜肴制作。2014年5月亚信峰会期间,宾馆有幸再次承担国家领导人欢迎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的国宴菜谱设计与烹调制作重任。陆勤松带领整个西餐团队,在国宴菜谱设计思路和制作表现形式等方面追求中国烹饪技艺精髓与阿拉伯风味口感相结合。
实至名归
陆勤松对业务刻苦钻研,对工作精益求精,以优异的工作实绩和杰出的专业技能获得了多项荣誉:2007年年香港国际烹饪大赛西餐制作铜奖、第七届全国西餐烹饪大赛金牌;并被授予“国家级烹饪大师”、“上海名厨”、“上海西餐行业杰出精英” 等称号;还被推举为上海烹饪协会西餐委员会副主席、上海名厨专业委员会委员。
工匠精神
       陆勤松坚持“勤奋总有回报,坚持就是胜利,进取才能进步”的工作态度,以不懈进取和追求卓越的态度,弘扬了“工匠精神”与“劳动最光荣”的理念,为东湖集团和虹桥迎宾馆的接待、经营工作与美食品牌建设,发挥了重要的带头与引领作用。陆勤松追求卓越的工作精神和优异突出的工作实绩,得到普遍肯定。

栏目分类
业界新闻
市场动态
协会工作
热点关注
相关资讯
点击排行 >>更多  
· 关于月饼产销经营规范的指导意见
· 本市第一批油水分离器产品质量检测完成
· 上海餐饮业2012年上半年市场简析
· 荣获“2011年度中国餐饮百强”的…
· 商务部要求做好商贸流通领域银行卡刷…
· 餐饮服务单位不得采购贮存使用亚硝酸盐
· 餐饮外送时间及收费标准须明示 违规…
· 2013年一季度上海餐饮市场简析
· 食品安全——锦江酒店公司坚守的承诺
· 本市将试行餐厨废弃油脂收运价格补贴…
· 2011年度中国餐饮百强分析
· 政府有关部门高度重视餐饮业转型升级
· 2012年国庆黄金周上海餐饮市场简析
· “五一”小长假上海餐饮市场简析
· 食药监局要求加强餐饮连锁企业食品安全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7995137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