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食品安全——锦江酒店公司坚守的承诺
时间:2012/8/3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4346
 
  锦江酒店管理公司能够圆满完成各类餐饮服务、展现锦江风采、打响锦江品牌,源于一流的服务技艺和烹调水平,更离不开公司每一位食品从业人员共同坚守的承诺——食品安全。提供安全的食品、保障消费者健康,体现了锦江酒店公司一贯的诚信经营原则和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
 
  6月11日—17日期间,上海市与全国同步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根据相关要求,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所属各酒店也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食品宣传培训活动。强化企业诚信经营,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员工良好的职业操守。
 
  6月8日,锦江国际酒店管理公司召开食品安全会议,全面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上海地区各酒店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小组负责人和食品卫生医生参加会议。各企业紧紧围绕“共建诚信家园、同铸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主题,进一步在“食品采购、食品验收、食品贮存、厨房加工、专间操作、个人卫生、餐具洗消、虫害控制”等八大食品安全关键控制点,严格把关,体现诚信经营,履行社会责任。所有员工每人一册重温《锦江酒店服务礼仪及安全知识手册——食品安全篇》,把食品安全知识和食品安全意识,贯穿在日常工作中。
 
  为了进一步配合与呼应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锦江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业务管理部专门制作了宣传资料光盘。内容包括:食品安全八大关键点、食品安全八大典型案例分析、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等。还发放管理公司食品化验室刚刚编审完成的《食品安全内部审核200项细分内容(征求意见稿)》,提供各酒店进行内部食品安全监控和检查督促,以接受夏季高温来临的食品安全高风险考验,更好地落实食品安全管理规范。

栏目分类
业界新闻
市场动态
协会工作
热点关注
相关资讯
点击排行 >>更多  
·关于月饼产销经营规范的指导意见
·本市第一批油水分离器产品质量检测完成
·上海餐饮业2012年上半年市场简析
·荣获“2011年度中国餐饮百强”的…
·商务部要求做好商贸流通领域银行卡刷…
·餐饮服务单位不得采购贮存使用亚硝酸盐
·餐饮外送时间及收费标准须明示 违规…
·2013年一季度上海餐饮市场简析
·食品安全——锦江酒店公司坚守的承诺
·本市将试行餐厨废弃油脂收运价格补贴…
·2011年度中国餐饮百强分析
·政府有关部门高度重视餐饮业转型升级
·2012年国庆黄金周上海餐饮市场简析
·“五一”小长假上海餐饮市场简析
·食药监局要求加强餐饮连锁企业食品安全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7912950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