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委员会
快餐专业委员会
时间:2013/5/29  作者:本协会  浏览次数:3568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快餐专业委员会成立于2004年10月,是协会的分支机构,不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在协会的统一领导和管理下开展工作。
 
  本专委会的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在协会的组织领导下,围绕上海餐饮市场和餐饮业的中心工作,努力为会员服务,推动快餐企业共同健康发展。专委会协助协会做好协会章程规定的业务范围内的工作。
本专委会的主要任务(业务范围)是:制定行规行约、质量规范、服务和产品标准,组织调研论证,开展经营管理和技术交流培训。
 
  1、开展行业情况调查、统计和整理工作,积极配合政府有关部门提出行业规划、政策、立法等方面的建议。
  2、发挥整体优势,协调会员与会员、会员与行业内非会员、会员与其它行业经营者、消费者及其它社会组织间的关系,共同促进快餐业的发展与进步。
  3、组织咨询服务、人员培训、信息交流以及产品推介活动,促进产业化发展。
  4、反映企业意见要求,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督促会员执行政府的有关法律、法规,监督会员依法经营,对于违反 政 府有关规定和行规行约、损害行业形象的会员,经协会理事会批准,快餐专业委员会可以采取有关惩戒措施,也可以提请有关行政机构对非会员单位的违法经营活动进行处理。
  5、加强对国外快餐新动态、新情况的了解,开展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快餐业国际化进程。
  6、承担政府部门和有关部门授权或委托办理的其它事项。
  7、快餐专业委员会全体会议的职责是:制定修改工作条例,审议工作报告,选举和罢免主任、副主任委员,讨论决定工作方针和重大事项,推举委员会顾问等。
  8、快餐专业委员会成员的权力和义务。主要权力是: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表决权,对组织工作的监督、建议权,获得本会提供的服务优先权等。主要义务是:遵守工作条例,执行组织的决议,维护组织的合法权益,积极完成组织交办的任务。

栏目分类
专业委员会
职业认定
点击排行 >>更多  
· 日本料理专业委员会
· 团餐专业委员会
· 名厨专业委员会
· 西餐专业委员会
· 供应商专业委员会
· 上海菜专业委员会
· 美食营养专业委员会
· 快餐专业委员会
· 清真专业委员会
· 总厨专业委员会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7994982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