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京津沪冀烹饪餐饮协作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08/6/16 14:34:23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428

  中断了近十年的京津沪冀三市一省烹饪餐饮协作会议,在北京市、上海市、河北省、天津市烹饪协会会长的共同推动下,于2008年5月12日得以恢复。 5月12日——16日,京津沪冀三市一省烹饪餐饮协作会议在天津市隆重召开。北京市烹协常务副会长杜长友、副会长兼秘书长罗远琪,天津市烹协会长郭立久、会员部部长刘继华,上海市烹协会长沈思明、常务副会长吕九龙、秘书长陈娟娟,河北省烹协会长马凤岐、常务副会长程希孟、副秘书长张尔爱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以“协作、沟通、发展、和谐”为主题,共同研讨、沟通交流、积极探讨京津沪冀三市一省烹饪餐饮合作意向,使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出席会议的同志一致认为,大经济、大烹饪、大餐饮、大协作、大发展,是三市一省烹饪餐饮合作的目标和基础。上海市烹饪协会会长沈思明提出,特色就是生产力,三市一省烹饪协会应该共同探讨、加强合作,推进特色餐饮的繁荣和发展。他说,三市一省烹饪协会为实现“四大”非常有必要联合起来,加强协作、和谐发展、科学发展、联合发展,共同促进实现三市一省餐饮业的大发展。

  北京市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杜长友说,三市一省烹饪协会真诚地联合起来沟通交流,将会促进中国餐饮业的繁荣和发展。北京奥运会将为三市一省烹饪餐饮业的发展带来了绝好的机会,我们要抓住机遇、又好又快地发展。

  河北省烹饪协会会长马凤岐说,河北省餐饮企业欢迎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同行到河北省投资,寻求合作新途径。改革开放的30年,河北省餐饮业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大好局面,有三市一省的助力,河北省餐饮业必将有新的升华。

  天津市烹饪协会会长郭立久、会员部部长刘继华对北京市、上海市、河北省烹饪协会领导在百忙之中莅临天津表示真诚感谢,表示天津烹协尽管困难,但会怀着对中国烹饪事业一颗赤诚的心与大家坦诚合作。与会者对此给予了良好评价。

  京津沪冀三市一省烹饪餐饮协作会议期间,大家相互沟通、彼此交流,考察了天津石头门坎、天津1928风情食街、天津楚云天、天津全聚德、天津百饺园、天津胡氏宴酒楼、天津集贤大酒家、天津狗不理、天津南市食品街、天津潮州私家菜、天津北海明珠、天津周记名都等餐饮企业。与会人员所到之处,品味菜品、考察服务状况、领略文化底蕴、切磋交流,颇有收益,并就合作开发餐饮企业达成了一些初步意向。




栏目分类
业界新闻
市场动态
协会工作
热点关注
相关资讯
点击排行 >>更多  
· 关于月饼产销经营规范的指导意见
· 本市第一批油水分离器产品质量检测完成
· 上海餐饮业2012年上半年市场简析
· 荣获“2011年度中国餐饮百强”的…
· 商务部要求做好商贸流通领域银行卡刷…
· 餐饮服务单位不得采购贮存使用亚硝酸盐
· 餐饮外送时间及收费标准须明示 违规…
· 2013年一季度上海餐饮市场简析
· 食品安全——锦江酒店公司坚守的承诺
· 本市将试行餐厨废弃油脂收运价格补贴…
· 2011年度中国餐饮百强分析
· 政府有关部门高度重视餐饮业转型升级
· 2012年国庆黄金周上海餐饮市场简析
· “五一”小长假上海餐饮市场简析
· 食药监局要求加强餐饮连锁企业食品安全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8003369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