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讯
抗震救灾 百胜中国在行动
时间:2022/9/30  作者:本协会  浏览次数:840

海唐贝餐饮ERP管理系统全新升级

上海唐贝餐饮自采用ERP餐饮公司管理系统以来形成了完整的采供、项目管理体系,公司借助系统管理的规范化、使得运营数据及时准确,助力团餐企业进行优化的新型商业模式。

多年来,唐贝坚持严格的执行系统管理,严把操作关,克服一切人、物、环境困难,确保企业内部运行规范化、信息化、标准化!使公司真正成为一家专业餐饮管理公司。

唐贝运用ERP管理软件,采用智能化管理使工作人员通过更为简单的操作,确保相关数据的有效及时展现,从而大幅提高工作效率、数据准确率,管理者通过实时监控功能,确保管理成本控制。

企业坚定长期高品质服务,不断完善客户服务与餐饮管理体系运作,努力成为“团餐行业标杆企业”,在第七届全国团餐大会上《荣获2021年度中国团餐TOP300》的好成绩。连续7年被评为“食品安全先进集体”客户方的满意度,得到授旗表彰

经过唐贝公司长时间的系统运行实践,将公司管理部门业务部门通过网络平台化、工作数据及时化,作业场景可视化,更能有效的提高餐饮末端管理的效率及质量,是企业和客户增加粘合度提高服务质量的有效管理措施。

唐贝餐饮管理将主要立足于三点:

第一是围绕信息化,将采购供货、财务、运营、人员考勤、食品安全管理等基本工作信息化,统一规范基本工作的信息。

第二是运营数字化,通过整体数字化使运营成果直观的展现出来,帮助管理决策。

第三是专业化管理基础之上的客户满意化,在保持专业管理能力不断提升的基础上,不断拓展客户的满意路径,在原有的基础上提升客户满意度。

唐贝餐饮总经理唐闻峻认为,“信息化和数智化是我们唐贝餐饮未来发展的必由之路,不仅有助于让唐贝餐饮的管理通过标准化和体系化更上一个台阶,更让唐贝餐饮给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以更为专业的管理制度,努力提升经营管理效率,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栏目分类
业界新闻
市场动态
协会工作
热点关注
相关资讯
点击排行 >>更多  
· 众美联打造中国首个餐饮饭店业产业战…
· 韩国传统酱料创新大赛闪亮FHC展会
· 被称为沪上“最好吃的光面”,老半斋…
· 市商联会召开2012上海商业年度表…
· 成都餐饮境外开店最高补贴30万
· 市商务委召开“上海市单用途商业预付…
· 第三届中国餐饮业博览会引发澳门客房…
· 2012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品厨艺比赛…
· 2012年上半年我国餐饮行业形势分析
· 国内餐饮业亟待转型发展
· 世界厨师联合会在沪举办裁判培训班
· 中央厨房设计与运营管理研修班在上海…
· 合肥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提出创建文明…
· 王岐山副总理强调:发展生活性服务业…
· 今后餐馆和消费者可自行检测“地沟油…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7934931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