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讯
静安区举办迎世博“白领午餐”展评
时间:2009/8/26 13:49:43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085

  暨第二批“白领午餐”推荐单位授牌仪式

  2009年7月30日上午,以“微笑的静安、满意的窗口”为主题的迎世博“白领午餐”展评暨第二批“白领午餐”推荐单位授牌仪式,在丰收日大酒店(静安店)隆重举行。上海市烹饪协会会长沈思明、常务副会长吕九龙,静安区委常委、副区长杜慧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杨培源,区商务党工委书记董伦超等领导出席活动。26家“白领午餐”推荐单位代表以及众多白领代表参加了活动,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由静安区商务委员会主任叶坚华主持。首先,由市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吕九龙宣布关于成立上海市烹饪协会团餐专业委员会静安区商务楼宇餐饮工作代表处的决定,市烹饪协会会长沈思明为代表处揭牌。该代表处由静安区“白领午餐”推荐单位组成,代表处主任由上海避风塘美食有限公司董事长程简担任,旨在持续推进“白领午餐”实事工程,更加充分地发挥行业组织的重要作用,进一步优化布局,拓展功能,提升服务,加强自律。代表处将在市烹协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工作,实现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推动“白领午餐”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其后,与会领导为26家第二批静安区“白领午餐”推荐单位授牌。去年7月,首批“白领午餐”推荐单位正式挂牌,一年来普遍运行良好。较之授牌以前,绝大多数推荐单位午市的人流量和就餐率都有了不同程度的上升,同时也为晚市增加了潜在的客源;在服务白领的同时,也一定程度提升了人气和业绩,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活力。此次新增的26家推荐单位分别来自不同街道,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行,由相关部门和街道从布局规划、食品安全、午餐价格、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后,正式挂牌。作为新增推荐单位之一,丰收日大酒店(静安店)负责人表示将珍惜推荐单位的身份,努力为白领提供更多价廉物美的午餐选择和更加周到贴心的服务。

  静安区委常委、副区长杜慧芳在讲话中对上海市烹饪协会团餐专业委员会静安区商务楼宇餐饮工作代表处的成立和第二批静安区“白领午餐”推荐单位授牌表示祝贺。她说,一年多来,在区商务委和相关部门、街道、推荐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白领午餐”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获得了白领们的认同。希望能够继续在午餐的安全、健康、特色上下功夫,以迎世博为契机,做好“白领午餐”,尝试“白领早餐”,营造更好的商务软环境。

  上海市烹饪协会会长沈思明特地为市烹协团餐专委会静安区商务楼宇餐饮工作代表处的成立题词:“静安区商务楼宇餐饮工作代表处的成立,标志着政府支持、协会配合、市场运作,区域性‘白领午餐’跨上新台阶。望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再接再厉,成为‘白领午餐’引领全市发展的楷模。”

  本次“白领午餐”展评活动共吸引了25家“白领午餐”推荐单位、储备单位和楼宇食堂踊跃参加,共展出93套各具特色的“白领午餐”。不少参展单位推出5-6种不同口味和价位的套餐,满足白领们的多样化需求。此次展评邀请市烹饪协会的专家评委和白领代表共同参与评选,从所有参展套餐中评选出最佳健康奖、最佳时尚奖、最佳搭配奖各3个以及最受白领欢迎奖10 个,对进一步推动“白领午餐”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栏目分类
业界新闻
市场动态
协会工作
热点关注
相关资讯
点击排行 >>更多  
· 众美联打造中国首个餐饮饭店业产业战…
· 韩国传统酱料创新大赛闪亮FHC展会
· 被称为沪上“最好吃的光面”,老半斋…
· 市商联会召开2012上海商业年度表…
· 成都餐饮境外开店最高补贴30万
· 市商务委召开“上海市单用途商业预付…
· 第三届中国餐饮业博览会引发澳门客房…
· 2012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品厨艺比赛…
· 2012年上半年我国餐饮行业形势分析
· 世界厨师联合会在沪举办裁判培训班
· 国内餐饮业亟待转型发展
· 中央厨房设计与运营管理研修班在上海…
· 合肥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提出创建文明…
· 王岐山副总理强调:发展生活性服务业…
· 今后餐馆和消费者可自行检测“地沟油…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8001249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