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讯
140年历史的徽帮菜馆,做出了上海人超爱的早餐和熟食
时间:2021/4/26  作者:本协会  浏览次数:845
在上海的老城厢里,有这样一家百年老店,它的早餐、外卖成为很多上海人的心头好,而它原本却是一家地道的徽帮菜馆,它就是——大富贵。
自1881年创立以来,百年间,大富贵历经数次重建、几经易名,却仍然在不断地发展、壮大。作为沪上历史最久、颇具盛名的中华老字号徽帮菜馆,历经140年风雨沧桑、数代人经营,如今发展成为拥有近50家连锁门店的现代连锁餐饮企业。
早上7时30分,位于中华路上的大富贵酒楼总店门口已排起了长队,附近的居民陆陆续续来买早餐,队伍持续延长。
“这里的早餐品种很多,像四大金刚、馄饨、面条、馒头什么都可以吃到,还有麻球、排骨年糕、春卷等上海特色小吃通通都有,连续吃上两个礼拜都可以不重样,味道也很好,所以我很喜欢大富贵的早餐。”消费者王先生如是说。
近年来,大富贵在发展同时同样注重人才培养和梯队建设,目前已拥有3个区级技师工作室,1个市级工作室。
大富贵总经理助理田晟磊,这些年一直在积极布局拓展业务。他认为,餐饮市场同质化竞争日趋激烈,模仿与被模仿的情况较为普遍,“大富贵”想要在品牌林立的餐饮市场中站稳脚跟,就必须不断发展壮大自己,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同时加快连锁门店的规划与拓展。加强大众化特色小吃连锁市场分布,实现上海城区全覆盖。
为着眼中长期发展战略,大富贵在金山廊下购置了16.8亩土地用于大富贵富徽佳食品科技园区建设,目前项目已经开工建设,预计2022年将建成投产。新的食品工厂团队研发能力将更强,渠道更加通畅,预计满负荷将达到1.2至2亿元的年产能,实现75%以上的产品及半成品由工厂统一配送。届时,我们将能真正做到立足上海,辐射长三角,未来5年内的门店数预计将达到80家,并实现加盟经营模式。
大富贵总经理奚伟中表示,企业着眼品牌建设,不断转变经营理念,适应瞬息万变的餐饮市场,瞄准产品、服务、环境、体验、渠道等多个关键点,加快体制机制改革,激发创新动能,加强人才梯队建设,不断开拓市场,大富贵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片
转载上海黄浦官方微信
 

栏目分类
业界新闻
市场动态
协会工作
热点关注
相关资讯
点击排行 >>更多  
· 众美联打造中国首个餐饮饭店业产业战…
· 韩国传统酱料创新大赛闪亮FHC展会
· 被称为沪上“最好吃的光面”,老半斋…
· 市商联会召开2012上海商业年度表…
· 成都餐饮境外开店最高补贴30万
· 市商务委召开“上海市单用途商业预付…
· 第三届中国餐饮业博览会引发澳门客房…
· 2012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品厨艺比赛…
· 2012年上半年我国餐饮行业形势分析
· 国内餐饮业亟待转型发展
· 世界厨师联合会在沪举办裁判培训班
· 中央厨房设计与运营管理研修班在上海…
· 合肥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提出创建文明…
· 王岐山副总理强调:发展生活性服务业…
· 今后餐馆和消费者可自行检测“地沟油…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7933659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