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动态
2021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合作伙伴工作会在沪举行
时间:2021/4/26  作者:本协会  浏览次数:1020

3月22日,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主办、励展博览集团承办、益海嘉里金龙鱼协办的“2021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合作伙伴工作会、第五届世界厨师艺术节暨2021新餐饮博览会(简称:NICE CHINA)新闻发布会”在上海金龙鱼大厦举行。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会长杨柳、监事会主席武力,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名誉会长沈思明,浙江省餐饮行业协会会长沈坚,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会长于学荣,益海嘉里集团副总裁牛余新,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郑智生,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浩,浙江省餐饮行业协会秘书长钱锡宏,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彭军,以及益海嘉里金龙鱼、联合利华饮食策划、太太乐、李锦记、可口可乐、中盐集团、鲍之源集团、艺康、欣和、蒙牛、英联斯特、擎朗、南京乐鹰、明胜品智等餐饮产业链大型企业嘉宾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等与会。会议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梁硕主持。

杨柳会长致辞

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会长杨柳在讲话中首先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餐饮产业繁荣发展的各界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在这充满希望的2021年,全国餐饮收入实现开门红,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聚焦餐饮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就是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要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促进各类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要提升传统消费,培育新型消费;要进一步提升餐饮业标准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打通经济“双循环”新发展产业升级过程中的“堵点”;要不断完善餐饮供应链建设,着力推进餐饮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引导餐饮企业加强品牌意识,优化企业生态环境;要开展高质量技能人才系统培训工作;要严守食品安全关,提倡营养健康、合理膳食,打造一批健康食堂、健康餐厅;坚持弘扬中华饮食文化,推动海外中餐业全面振兴。她表示,站在砥砺前行30年的新起点,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将紧紧围绕促进餐饮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推进中餐国际化发展步伐,让世界品味中餐、让世界爱上中餐。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老会长沈思明、浙江省餐饮行业协会会长沈坚、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会长于学荣在致辞中表示,多年来,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大力推动中餐产业发展,促进区域餐饮产业高质量提升,为扩大中餐在世界的影响做出了积极贡献,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与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的紧密沟通,共同为中餐发展贡献力量。

武力主席介绍联合会工作情况

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监事会主席武力回顾了联合会2020年工作情况,阐述了2021年工作要点,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联合会精心设计组织的大型活动、教育培训、品牌建设、标准建设、会员服务等工作,与餐饮产业共成长。

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经历了极不平凡的2020年,餐饮人对2021充满希望,愿与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同心协力、携手共赢,共同促进中餐产业高质量发展。


栏目分类
业界新闻
市场动态
协会工作
热点关注
相关资讯
点击排行 >>更多  
· 小南国的餐饮自救攻略
· 美国西梅、开心果主题烹饪培训和比赛…
· 第22届中国厨师节胜利召开
· 第16届FHC国际烹饪艺术比赛鏖战…
· 2013年上海餐饮市场概述
· 本市的早餐主食加工配送中心建设任务…
· 上海东湖集团夺得第七届中国烹饪世界…
· 上海特色点心节金秋闪亮开幕
· 餐饮行业发展新趋势企业网上开店
· 小南国集团首开豪华五星酒店
· 锦江国际集团成功举办“锦江杯”职业…
· 香港“天王小笼包”挺进申城
· 团餐企业“一片天”在上海股交中心挂…
· 王宝和大酒店蟹宴旺季创“四高”
· “地沟油”试剂即将面市 今后餐馆和…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7979937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