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动态
中欧校友餐饮生态协会正式成立
时间:2020/12/25  作者:本协会  浏览次数:951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和节奏。餐饮行业作为疫情首当其冲的重灾区,更是经历了生死存亡的考验。疫情下,大量企业濒临倒闭、行业快速洗牌重组。此外,消费习惯、流量入口的变迁更是对餐饮人带来了更多的挑战和机遇。身为中欧人的餐饮生态从业者,我们该如何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如何秉承中欧人“合”精神,跨越寒冬、抱团取暖、渡过危机、接受并融入一个新常态的消费时代?中欧校友餐饮生态协会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
为了给餐饮生态产业链上的中欧校友创建一个抱团取暖、共克时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的平台;推动并联合餐饮生态链从业校友企业在业务拓展、市场营销、人力资源、供应链、投融资等方面的资源共享;并促进校友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校友凝聚力,弘扬利他、共赢、共益的价值观念,在众多校友的推动下开始筹备中欧校友餐饮生态协会CEIBS ALUMNI FOOD & BEVERAGE ECO ASSOCIATION(简称:FBEA)。经过半年多的精心筹备,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领导、教授及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下,本协会于11月18日正式成立,并在中欧上海校区举办了成立仪式。
成立当天,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名誉会长沈思明先生专程赶来为协会成立仪式致辞,为协会未来的发展保驾护航,并许诺将促进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与中欧校友餐饮生态协会更多互动、深入交流;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汪泓院长亲自出席;中欧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组织建设委员会主任谢鸣先生,在繁忙的日程中挤出时间,为中欧校友餐饮生态协会倾情致辞,并颁予协会成立证书,为协会的美好愿景送上祝福。中欧校友餐饮生态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郑丹先生上台致辞,他表示要致力于服务校友、回馈中欧、奉献社会,希望更多的校友企业能加入协会,不断扩大在全国的影响力并走向世界。中欧HEMBA课程主任忻榕教授担任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名誉会长。中欧 EMBA 课程部原主任赖卫东教授担任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特邀顾问,共同为本协会的发展出谋划策、提供智库支持。
     随后,由协会副会长兼华东区会长高静女士致辞,并邀请第一届全体理事会成员上台合影,庆祝中欧校友餐饮生态协会正式成立。
为了更好地链接和服务广大从事和参与餐饮业、餐饮业上下游以及周边行业的同学、校友和企业,协会将开展中欧校友“合平台”会员注册工作,建立正式的会员系统 ,为会员举办各类型参访进修、讲座论坛、公益慈善等协会活动,提供会员权益,为校友提供跨地区、跨领域的交流分享平台,实现多方资源共享。中欧美味,链接世界。

栏目分类
业界新闻
市场动态
协会工作
热点关注
相关资讯
点击排行 >>更多  
· 小南国的餐饮自救攻略
· 美国西梅、开心果主题烹饪培训和比赛…
· 第22届中国厨师节胜利召开
· 第16届FHC国际烹饪艺术比赛鏖战…
· 2013年上海餐饮市场概述
· 本市的早餐主食加工配送中心建设任务…
· 上海东湖集团夺得第七届中国烹饪世界…
· 上海特色点心节金秋闪亮开幕
· 餐饮行业发展新趋势企业网上开店
· 小南国集团首开豪华五星酒店
· 锦江国际集团成功举办“锦江杯”职业…
· 香港“天王小笼包”挺进申城
· 团餐企业“一片天”在上海股交中心挂…
· 王宝和大酒店蟹宴旺季创“四高”
· “地沟油”试剂即将面市 今后餐馆和…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7981583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