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讯
唐宫“爱的行动”表彰大会
时间:2020/7/24  作者:本协会  浏览次数:876



 
    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这不是口号,而是唐宫将近5000个伙伴们在这四个月里每天尽心尽力、积极投入、发挥潜能,一步一步烙下的印记。
   唐宫人和企业、和社会、和国家同心抗疫,付出了无私的大爱与勇气,慈善捐款、唐宫爱心餐与慰问品、社区防疫义工、手语舞蹈传递祝福,以及在唐宫大家庭里贡献的每一份力量,无不散发出无比的温暖和信心。
   唐宫人坚守餐饮人的专业态度,承传华夏儿女的传统美德,秉承唐宫“利他经营,用心做事,传递幸福”的经营理念,以优质的出品、贴心的服务、安心的环境,感动了在疫情中继续支持唐宫的每一位客人。也获得了“疫情防控配餐保障单位”、“履行社会责任杰出企业”的认可与荣誉。
   唐宫人在疫情期间积极参与公司的各项学习,把握每个成长机会,勤奋好学,乐于分享,不但为美好的职业生涯积蓄更大的能量,更印证了唐宫人“拥有无限潜能、创造无限可能”,成就了一个全新的、不一样的自己和团队。
   唐宫人的可爱可敬,坚守付出,让餐饮引以为傲,深感荣焉!在未来的路上,期许唐宫继续持守核心价值观“孝悌仁爱,感恩谦德;诚信利他,精进创新;正念传承,五福人生”;秉承唐宫使命“以盛唐文化为根,以现代管理为本,立幸福餐饮典范,创百年国际品牌”,在餐饮业、在中国、在全世界发光发热,成为充满爱与喜乐的幸福餐饮人。

栏目分类
业界新闻
市场动态
协会工作
热点关注
相关资讯
点击排行 >>更多  
· 众美联打造中国首个餐饮饭店业产业战…
· 韩国传统酱料创新大赛闪亮FHC展会
· 被称为沪上“最好吃的光面”,老半斋…
· 市商联会召开2012上海商业年度表…
· 成都餐饮境外开店最高补贴30万
· 市商务委召开“上海市单用途商业预付…
· 第三届中国餐饮业博览会引发澳门客房…
· 2012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品厨艺比赛…
· 2012年上半年我国餐饮行业形势分析
· 国内餐饮业亟待转型发展
· 世界厨师联合会在沪举办裁判培训班
· 合肥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提出创建文明…
· 中央厨房设计与运营管理研修班在上海…
· 王岐山副总理强调:发展生活性服务业…
· 今后餐馆和消费者可自行检测“地沟油…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7994199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