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浦东新区“绿色餐饮示范商圈”现场观摩会 在联洋广场西贝莜面村召开
时间:2020/7/24  作者:本协会  浏览次数:729
6月16日下午,2020年浦东新区“绿色餐饮示范商圈”现场观摩会在联洋广场西贝莜面村召开。
新区商务委、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上海市浦东新区商业联合会四部门共同对2020年“绿色餐厅”、“绿色餐饮示范商圈”创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联洋广场、正大广场、世博源、陆家嘴中心、世纪汇、阳光天地、96广场、百联世纪、长泰广场、船厂1862、金桥太茂、汇智广场、世茂滨江、融创精彩天地、鸿街等浦东新区15家核心商圈运营物管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联洋广场副总经理孙嘉忆、联洋广场运营部主管邵仁杰分别介绍了联洋广场创建“绿色餐饮示范商圈”工作中好的做法。“6T”实务上墙、招商约谈、商圈内企业互相学习交流等经验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会上阿里巴巴本地生活“饿了么”、“口碑”公共事务部高级专家程源源女士介绍了推动小微餐饮企业复市活动的方案,后续在浦东新区商务委的主导下,浦东新区商联会将协同各大商圈助推小微餐饮企业积极参与。
上海市餐饮烹饪协会金培华副秘书长在会上提出各大餐厅在疫情防控持续的情况下要保证食品安全、员工健康状况监测,加大推进公筷公勺使用、分餐制推广力度,更加注重服务质量的提高。2020年,市餐饮协会将推出100家上海市“绿色餐厅示范单位”,并积极与美团、饿了么等平台加强合作,引导市民餐饮消费,实现“绿色餐厅”创建工作5年工作计划顺利完成。
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监管处吴海勤要求各大商圈、各餐饮企业要积极参与“绿色餐厅”的创建,引入社会公众监督,有的放矢提升服务水准,分层分类实施,加强技术管理、过程管理、细节管理、溯源管理,加强规范化管理,不断树立创建标杆。
浦东新区商务委商贸处吴晶在会上提出要求:一是各大商圈要高度重视“绿色餐厅”创建工作,这有利于企业自身发展、有利于商圈规范化管理、有利于政府相关部门事中事后监管;二是浦东商联会要和餐饮协会一起总结好联洋广场等创建单位的工作经验,并提炼提升形成标准促进整体行业水平提升;三是2020年的创评工作要体现6个显著:创建氛围显著提高、安全意识显著提高、店容店貌显著改观、窗口服务显著优化、员工素质显著提升、管理水平显著提高。
最后,上海市浦东新区商业联合会蒋智敏会长提出,2020年浦东新区商联会将继续在浦东商务委、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领导下,在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的指导下,积极协同各大商圈参与“绿色餐厅”的创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为优化浦东新区营商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栏目分类
业界新闻
市场动态
协会工作
热点关注
相关资讯
点击排行 >>更多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第一届领导名单
·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 同心协力 攻克…
· 2015 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品厨艺大…
· 中国(上海)包子文化节金秋闪亮开幕
· 2012上海餐饮业优秀店长选拔大赛…
· 餐饮企业清洁论坛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
· 迎接5A评估创建品牌协会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召开一届三次…
· 协会将为会员企业免费开展WLAN无…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召开一届二次…
· 协会举办中国烹饪大师名师作品展示和…
· 2012上海餐饮采供对接会成功举办
· 协会参加本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百千万…
· 关于上海餐饮业深入开展诚信建设工作…
· 2012上海餐饮业优秀店长选拔大赛…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7992295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