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讯
不止蝴蝶酥!国际饭店最近开始卖起了馒头和熟食,天天售罄
时间:2020/4/18  作者:本协会  浏览次数:947



 



“疫情期间,极少出门,很久没有吃到国际饭店的蝴蝶酥了,甚为想念,今天特地从大老远跑过来买一点解馋,没想到这里还新推出了馒头和熟食外卖,就是不知道味道怎么样?”家住闵行区的张阿姨是国际饭店的忠实粉丝,今天来买蝴蝶酥,却意外发现这里推出了新品种。
旁边一位老伯,拎着两袋刚买的菜馒头和肉馒头,笃悠悠地说道,“我住在大沽路附近,经常去人民公园锻炼身体,前段时间发现国际饭店开始卖馒头了,就想买几个回家试试,没想到家里人都说好吃,所以我现在隔三差五就会来买。这里的包子,馅料调的非常好,比外面的不少包子店的都好吃。”
听了老伯的建议,张阿姨决定也买上两盒回家尝尝。“蝴蝶酥的品质摆在那里,所以馒头和熟菜,应该味道也不错。”
那以卖西点闻名沪上的国际饭店西饼屋,怎么开始卖起了中式点心和熟菜?据国际饭店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疫情对企业影响非常大,原本酒店堂食的生意现在基本都暂停了,面点师们也都闲得发慌,那能不能试着为周边居民供应日常所需的馒头呢?
既然是为了便民,价格自然更要亲民。据了解,国际饭店推出的淡馒头6只10元、花卷6只15元、菜馒头4只14元、肉馒头4只20元。“虽然利润微薄,但让我们的大厨们重拾了信心。特别是过去一段时间里面,受到疫情的影响,许多大厨都是轮流休息,有了馒头的制作任务之后,大家都争着来上班。”该负责人表示。
馒头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周边居民的热情追捧,产品每天都售罄,即使最近师傅们将馒头的产量增加了一半,依然供不应求。一般在早上9点多推出馒头,基本上淡馒头和花卷到中午就卖完了,菜馒头和肉馒头的话到下午也没有了,“我们一般不多做,主要是为了保证品质。”
馒头的良好效果,让酒店大厨们也来劲儿了。上周起,国际饭店又新推出了熟食外卖,有盐擦鸡、酱汁鸭膀、四喜烤麸、松仁小香菇、红烧小蹄膀和京酱肉丝六个品种。价格同样相当亲民,比如300g的酱汁鸭膀售价30元一盒,200g的松仁小香菇也是30元。“我们会根据消费者的反馈,对产品适时作出调整。”
疫情之后,国际饭店还会继续卖馒头吗?“会的。”该负责人表示,“最近我们还在研发将过去宴席上的点心,如:四喜蒸饺、山东大包等,让它们更适合外卖,满足老百姓的多样化需求。”


栏目分类
业界新闻
市场动态
协会工作
热点关注
相关资讯
点击排行 >>更多  
· 众美联打造中国首个餐饮饭店业产业战…
· 韩国传统酱料创新大赛闪亮FHC展会
· 被称为沪上“最好吃的光面”,老半斋…
· 市商联会召开2012上海商业年度表…
· 成都餐饮境外开店最高补贴30万
· 市商务委召开“上海市单用途商业预付…
· 第三届中国餐饮业博览会引发澳门客房…
· 2012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品厨艺比赛…
· 2012年上半年我国餐饮行业形势分析
· 国内餐饮业亟待转型发展
· 世界厨师联合会在沪举办裁判培训班
· 合肥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提出创建文明…
· 中央厨房设计与运营管理研修班在上海…
· 王岐山副总理强调:发展生活性服务业…
· 今后餐馆和消费者可自行检测“地沟油…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7994230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