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杏花楼集团发出1000万赠券 旗下35家老字号餐厅均可堂食使用
时间:2020/5/21  作者:本协会  浏览次数:789
 
助力“五五购物节”,杏花楼集团也史无前例地发券了。杏花楼集团从4月30日开始到6月30日,消费者在杏花楼集团旗下的任何一家品牌餐厅堂食消费,满200元即可获赠50元消费券。
该消费券可以在杏花楼集团下属35家老字号餐厅堂食使用,无金额限制,无最低消费,可全额抵扣。消费券总数为1000万元,赠完即止,使用时间为4月30日至8月31日。
杏花楼集团拥有沪上最大的老字号美食方阵,包括杏花楼、新雅粤菜馆、功德林、沈大成、小绍兴、老正兴、洪长兴、燕云楼、扬州饭店、德大西餐社、东海咖啡馆、上海五芳斋点心店、老半斋、德兴面馆、大壶春、鲜得来、小金陵、老正和、成昌圆子店等十九个老字号品牌及位于南京路上的南新雅大酒店,汇集了特色正餐、风味小吃、西餐、清真、素食、大众面点与四季节令食品等经营类别。
杏花楼集团1000万元的赠券力度,在杏花楼集团历史上也是第一次,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的。疫情当下,餐饮业受到严重冲击,消费者的消费欲望有所下降。作为老字号品牌,为回馈消费者的信赖,在保持品质的同时,推出史上最大力度优惠活动,以企业让利的形式吸引消费者进店,进一步拉动消费提升信心。
功德林全新推出“大大卷”,到底有多大?
“这么大的花卷,以前没看到过嘛,这是什么品种?”市民王阿姨是功德林的常客,疫情期间,她经常来南京西路功德林总店购买素食外卖。
“您好,这是我们全新推出的红枣葡萄干大大卷,售价6元,一个花卷的生胚就有150克,是普通花卷的两倍以上,可以供全家人一起吃,请问需要尝尝鲜吗?”店员答道。
“好的,给我来两个。再给我各称半斤素火腿和五香素鸡。”王阿姨说,老字号的产品比较放心,味道也很不错。
疫情期间,功德林的堂食受到了较大的影响,所以企业着重发力外卖窗口,特别是现制现售的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外卖窗口两月份同比持平,三月份还有所增长。同时,堂食正在逐步恢复中,午市的时候已有不少附近的白领过来就餐。另外,开发了新品,比如红枣葡萄干大大卷,传统花卷是放葱的,因素食店,葱作为“五小荤”之一,所以不能放,为提升口感,功德林大厨调试多次,推出红枣葡萄干口味的花卷,配上师傅专业的手艺,让这个大大卷吃起来层次更为分明。产品第一天推出后,就全部售罄,消费者评价相当不错,企业正准备提高产能,让更多消费者尝鲜。 在很多上海人心目中,功德林的素食可是赫赫有名。其创始于1922年,享有“素食鼻祖”之称。其开业至今,功德林依旧保持着最初的味道和水准,成为上海人始终难舍不掉的老味道。松子富贵鱼、油爆鳝丝、糖醋排骨……每一道菜都是荤菜名,以素仿荤、以假乱真是功德林的一大特色。其素食烹饪技艺文化底蕴深厚,以“耗时耗功夫”和“构思巧妙”见长,于2008年获得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称号。

栏目分类
业界新闻
市场动态
协会工作
热点关注
相关资讯
点击排行 >>更多  
· 关于月饼产销经营规范的指导意见
· 本市第一批油水分离器产品质量检测完成
· 上海餐饮业2012年上半年市场简析
· 荣获“2011年度中国餐饮百强”的…
· 商务部要求做好商贸流通领域银行卡刷…
· 餐饮服务单位不得采购贮存使用亚硝酸盐
· 餐饮外送时间及收费标准须明示 违规…
· 2013年一季度上海餐饮市场简析
· 食品安全——锦江酒店公司坚守的承诺
· 本市将试行餐厨废弃油脂收运价格补贴…
· 2011年度中国餐饮百强分析
· 政府有关部门高度重视餐饮业转型升级
· 2012年国庆黄金周上海餐饮市场简析
· “五一”小长假上海餐饮市场简析
· 食药监局要求加强餐饮连锁企业食品安全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7973803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