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上海餐饮企业百家品牌千家店消费优惠月信息发布
时间:2020/5/21  作者:本协会  浏览次数:881



 
 
 
随着国内疫情好转,促进城市经济复苏成为各省市的首要任务。为最大限度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上海首创了超大规模消费节庆活动“五五购物节”。5月15日上午,为积极响应“五五购物节”消费节庆活动,推动上海市餐饮业发展尽快进入正常轨道,由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与美团点评主办的“上海餐饮企业百家品牌千家店优惠月”信息发布启动仪式在美团点评上海总部综合指挥中心举行。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老会长沈思明,副会长蒲世球、副会长黄斌、秘书长沈一峰、浦东新区商联会领导、美团点评副总裁毛方、协会会员企业杏花楼集团、新荣记、丰收日、小南国、苏浙汇、豫园餐饮、上海人家、赤坂亭、宝燕集团、和记小菜、上海1号、圆苑餐饮、掌柜的店、紫阳餐饮、座头市居酒屋、张生记、尚一汤、索迪斯、浦江一号、乐意坊、大董等企业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美团点评副总裁毛方在致辞中表示,五五购物节期间美团点评将积极投入各类资源,携手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联动餐饮企业共同打造“互联网+美食”模式,建立餐饮大数据信息共享机制,为行业决策提供数据支持,助力餐饮企业渡过难关。美团点评会继续发挥全球最大的本地生活服务电商平台优势,不断助力上海餐饮企业数字化升级和品牌年轻化。
企业代表上海人家董事长黄斌表示:“新冠疫情让餐饮业格外困难,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危机,上海人家作为中小民营餐饮企业中的一员,也是困难重重,幸运的是我们得到了协会和各方的支持,大家携手共进,推出了系列激发消费活力的活动,助力我们餐饮业恢复生机。冬天已经过去,我相信春天即将到来。”
杏花楼集团副总经理徐岭表示,疫情给餐饮业带来了打击,也带了困难情况下的重新思考,如何在新常态和新模式下的新经营方式。传统门店经营过于简单,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存有短板。在堂食收入不足的情况下,外卖也是餐饮业的一个出路,美团是我们非常需要的合作伙伴,我们希望和平台共同盈利,共同发展。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老会长沈思明在讲话中强调,今天大家携手开展线上线下联销联动是为提振餐饮消费信心,推进餐饮市场繁荣而进行的非常必要的联展活动。活动已得品牌企业和门店的积极响应,反映了大家对这次活动的期望值和紧迫性。活动体现:网上平台携手的优势、扬品牌推助复市兴市、“惠民生”。杏花楼集团、上海人家等许多单位都作了让利的承诺,有惠利的方案。希望各餐饮单位依据自己的经营特点和业态特色,在惠民上创新谋划,有新作为,闪新亮点。
上海203家品牌2058家门店以五五购物节为契机,将会同美团点评、招商银行、云闪付等线上线下平台,从5月15日-6月15日发挥各自的经营特色大力推出特色单品、组合套餐、以线上线下优惠消费的促销形式,力推受消费喜爱的各类促销活动。
线下主要促销内容有:杏花楼集团旗下所有老字号门店、著名小吃店推送满200元赠送50元代金券可在旗下各门店使用;上海人家推出到店消费55折时令菜肴特色套餐优惠;宝燕推行周年同庆寻找5月生日的你活动即生日到店全单八折优惠,使用云闪付享满200立减50元。光明邨大酒家“援鄂人员到店8折优惠”;丰收日旗下门店五月三重礼“充就送、吃就送、买就送”150元代金券5折;大富贵到店享受双重好礼;老饭店、绿波廊520、5.2折;避风塘满45元减10元;衡山臻港式午点5.9折,梅龙镇酒家满百减二十等等。
线上优惠: 优惠折扣4--5.5折有:望湘园228享529四人套餐,圆苑188享456工作日午时套餐。张生记199享368套餐;上海1号298享522套餐;小杨生煎线上购3元抵扣9元;和记小菜早午茶5.8折;苏浙汇代金券8.8折,满300赠100代金券;醉辉煌999元可享2226元的主厨推荐尊享套餐;大董209享受298酥不腻烤鸭券;乐意坊98享受208元的乐享单人套餐、浦江一号午市全场7折等等。
美团点评在线上为配合拉动餐饮消费热情,将对企业提供大流量支持,对各业态特色品牌企业优惠信息增大曝光;此外,美团外卖还将开启多轮促销活动,汇聚各类大牌美食、下午茶、夜宵。2折吃日料、5折小龙虾,半价下午茶。除各类大牌美食折扣、大额优惠券天天领外,美团外卖还升级新玩法,包括集卡抽大奖、美食折扣券等。用户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iPhone 11 Pro Max、戴森吸尘器、Switch游戏机、大额外卖红包等各类奖品。
本次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携手美团点评在超越美食精英会、浦东新区商业联合会协助下,活动覆盖了老字号、著名餐厅、各地方特色餐厅、快餐简餐、日料外企品牌等多业态、多特色、多层次的餐厅,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不同用餐需求、激发消费者消费热情、必将形成新的合力,为上海市餐饮业增长和餐饮品质注入新的活力,带动餐饮行业快速复苏,推动餐饮消费市场迎接新的“春天”。

栏目分类
业界新闻
市场动态
协会工作
热点关注
相关资讯
点击排行 >>更多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第一届领导名单
·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 同心协力 攻克…
· 2015 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品厨艺大…
· 中国(上海)包子文化节金秋闪亮开幕
· 2012上海餐饮业优秀店长选拔大赛…
· 餐饮企业清洁论坛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
· 迎接5A评估创建品牌协会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召开一届三次…
· 协会将为会员企业免费开展WLAN无…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召开一届二次…
· 协会举办中国烹饪大师名师作品展示和…
· 2012上海餐饮采供对接会成功举办
· 协会参加本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百千万…
· 关于上海餐饮业深入开展诚信建设工作…
· 2012上海餐饮业优秀店长选拔大赛…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7935096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