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讯
第五届东湖美食节开幕式在兴国宾馆隆重举行
时间:2019/9/17  作者:本协会  浏览次数:1126



2019第五届东湖美食节于8月30日晚,在上海兴国宾馆盛大开幕。此次开幕式共分为两个会场同时进行。

八号楼会议中心是以“舞动东湖,兴吾味蕾”为主题的东湖美食秀·品鉴之夜,东湖集团旗下6家宾馆的大厨为宾客呈现一场沉浸式的创意美食料理秀,意在展示东湖美食的文化内涵。

一号草坪则是一场精彩的东湖风采秀暨美食派对。来自东湖集团旗下各单位的员工代表在舞台上挥洒青春,展现最靓丽的身影。

东湖美食节·品鉴之夜

活动现场诚挚邀请了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老会长沈思明先生及中国国宾馆协会主席高建国先生、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会长杨柳女士、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程梅红女士、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饭店业分会会长陆洋先生等领导、餐饮界同仁和众多美食大咖共计一百多位嘉宾出席了这次美食盛筵。

活动由上海市东湖(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曹伟先生致欢迎词并介绍东湖餐饮研究会美食研发中心——望松楼。

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给上海市东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朱伟东先生颁发“烽火杯”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餐饮品牌东湖美食节的荣誉证书。

使用与活动相呼应的传菜铃作为启动仪式的道具。当主桌贵宾纷纷摁下传菜铃,正式宣告美食节开始,开启现场第一道美味佳肴。

本次五周年取谐音“舞”为主题的一个重要元素。用舞蹈与视频的融合,现实与虚构的交错,给予来宾浸入式的体验。富有情感的舞蹈直击灵魂,匠心而做的菜肴更会使人产生难忘记忆。

音乐引菜,每道热菜相应搭配一款乐器在周身环绕的场景下伴着音乐品尝美味身临其境补充五道佳肴的沉浸感官。

本场活动不仅仅要激发来宾与场景、美食的共鸣,更要将五感一同激活,提升全方位的体验。把美食与科技、创新结合,带来不一样的美食盛宴。美食唤醒嗅觉和味觉,器皿的纹路增加触感的层次,舞蹈和LED屏上的视频迷惑视觉感受,一菜一景色,身临其境。

现场还有西郊宾馆糖艺师张超将拿手绝活糖艺玫瑰花展现在大家面前,以及东郊宾馆的和牛烹饪,画面将通过大屏进行现场直播制作过程。主持人邀请著名美食作家沈宏非对菜肴进行点评。

在冰雕水果环节,主持人邀请《舌尖上的中国》美食顾问、著名美食评论家董克平先生进行采访互动,由董克平对菜品的设计和特色进行点评和赞美。

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制作本次晚宴的10位大厨登台亮相,并发表了各自感言。

东湖风采暨美食派对节

天然的绿色草坪,户外透明大蓬,明亮活泼的柠檬黄主题装饰,酷炫灯光,荧光酒桌,丰富的互动及演出节目。构成了别样朝气蓬勃的东湖风采秀。

虹桥迎宾馆气势宏大的击鼓表演,鼓声慷慨激昂,祝东湖风采秀盛大开幕;西郊宾馆 《妈妈咪呀》轻巧欢快,韵律感强,带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瑞金宾馆《制服秀》展现了东湖员工的精神面貌,无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精神抖擞;东郊宾馆《旗鼓相当》在鼓声中加入了旗帜表演,鼓声宏亮,振奋人心;东湖宾馆《啦啦操》展现了青年员工是东湖集团的主力军,青春洋溢;东湖物业公司《健身舞蹈》员工们训练有素的表演,生机勃勃的样貌,不愧是东湖人;西郊宾馆《护花使者》生动形象的表演,让我们看到了更加多样的员工,欢乐的气氛把整场活动带向高潮。

本次东湖美食节的成功举办,更进一步地挖掘东湖集团旗下宾馆美食的文化内涵,树立东湖集团旗下宾馆品牌餐厅、品牌名厨,提升人们对东湖集团旗下宾馆餐饮的认知。


栏目分类
业界新闻
市场动态
协会工作
热点关注
相关资讯
点击排行 >>更多  
· 众美联打造中国首个餐饮饭店业产业战…
· 韩国传统酱料创新大赛闪亮FHC展会
· 被称为沪上“最好吃的光面”,老半斋…
· 市商联会召开2012上海商业年度表…
· 成都餐饮境外开店最高补贴30万
· 市商务委召开“上海市单用途商业预付…
· 第三届中国餐饮业博览会引发澳门客房…
· 2012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品厨艺比赛…
· 2012年上半年我国餐饮行业形势分析
· 世界厨师联合会在沪举办裁判培训班
· 国内餐饮业亟待转型发展
· 中央厨房设计与运营管理研修班在上海…
· 合肥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提出创建文明…
· 王岐山副总理强调:发展生活性服务业…
· 今后餐馆和消费者可自行检测“地沟油…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7973893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