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2019迎国庆、提品质、惠民生 不负初心秉匠心
时间:2019/9/17  作者:本协会  浏览次数:1127



2019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

70年来,我国尤其是上海,服务行业不断进步,专业技能及优质的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值此70周年之际,为充分调动员工提升业务技能的积极性,不断提升酒店餐饮服务质量,完善操作流程,促进各经营单位服务技能交流与学习,8月22日,上海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与万润国际酒店用品市场在万润市场联合举办上海餐厅服务技术比赛,在弘扬中华传统的饮食文化,展现上海餐饮风采的同时,也用上海一流的服务,向国庆献礼。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老会长沈思明在开幕式上致辞,鼓励参赛者专注技艺、匠心巧思、赛出水平。

餐饮技能大赛成效喜人

参与这次比赛的25位选手,分别来自上海星级宾馆如瑞金宾馆、东郊宾馆、虹桥迎宾馆、东湖宾馆、南新雅大酒店、东锦江希尔顿大酒店,以及著名老字号企业及知名连锁餐饮,如绿波廊、老饭店、老正兴、杏花楼、新雅粤菜馆、南翔馒头店、功德林、小绍兴、大富贵酒楼、王宝和大酒店、绍兴饭店、闵行饭店、麦盛莉、海华大厦等,这不仅是一次业界顶尖的服务技术比武,更是一次不同类型餐饮企业服务交流的盛会。

餐饮技能考核内容有主题设计、迎客服务、斟酒、现场派菜(鱼)及拆台服务等,展示出酒店人娴熟的业务能力。体现酒店餐饮高规格的标准化服务,营造一种“比、学、帮、超“的良好氛围。

中国餐饮服务大师谢浩萍代表评委表示:“全心全意为这次大赛做好裁判工作,保证做到公平、公正、严肃、认真执裁、尊重参赛选手、绝不徇私舞弊、以良好的道德风尚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弘扬中餐服务的工匠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提升餐厅员工服务技能,让员工充分展示自我,促进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为酒店发展培养优秀人才,为迎国庆70周年和第二届进博会的接待工作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满含笑意,标准的姿势、规范的实际操作给在场的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示了他们娴熟精湛的业务水平和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

品牌商户百花齐放

本次比赛在万润国际酒店用品市场举办,使得器皿的选择更丰富更多元化,同时也给了选手们更大的发挥空间,为比赛增添了更多的创意和看点。不少参赛企业还选择了晶家、五花马、丰厨、华泳、巨博、罗派等万润国际的品牌商铺的器皿参与比赛,锦上添花,备受瞩目。万润国际也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理念,用心钻研服务精髓,打造充满活力、精益求精的市场,为酒店大环境的稳健发展继续添砖加瓦。

赛程虽告一段落,成长却永无止境。各参赛企业将不断完善服务流程和提高服务技能,为宾客提供更优质服务。


栏目分类
业界新闻
市场动态
协会工作
热点关注
相关资讯
点击排行 >>更多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第一届领导名单
·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 同心协力 攻克…
· 2015 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品厨艺大…
· 中国(上海)包子文化节金秋闪亮开幕
· 2012上海餐饮业优秀店长选拔大赛…
· 餐饮企业清洁论坛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
· 迎接5A评估创建品牌协会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召开一届三次…
· 协会将为会员企业免费开展WLAN无…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召开一届二次…
· 协会举办中国烹饪大师名师作品展示和…
· 2012上海餐饮采供对接会成功举办
· 协会参加本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百千万…
· 关于上海餐饮业深入开展诚信建设工作…
· 2012上海餐饮业优秀店长选拔大赛…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7934652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