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动态
梅龙镇新业态谱新篇,首家熟食品牌店全新开业!
时间:2019/5/20  作者:本协会  浏览次数:1116
5.1小长假第一天,在上海静安区万荣路88号的和宁菜市场,一家新开的熟食店吸引了众人的目光,门口里三层,外三层,挤满了人!!
店外人潮拥挤,店内也是忙中有序,阿姨手脚娴熟的为食客打包食物,一眼望去,卫生环境一级棒,所有工作人员都齐整穿戴着帽子、围裙和工作服。
再看看展示柜的菜色,都是阿拉上海宁最爱吃的家常小菜,肉类、豆制品、河海鲜,一应俱全,给人第一感觉就是干净、卫生、新鲜又好吃!
这家新开在静安和宁菜市场的熟食窗口,是来自梅龙镇的新品牌——梅龙镇·厨窗!
梅龙镇·厨窗是梅龙镇的一个崭新品牌与一贯的餐厅业务模式不同,是梅龙镇走向社区化的第一步向各位食客开放了一个全新的美食窗口,让梅龙镇的美食轻松走进平常百姓家。开业第一天就受到了诸多食客的欢迎,由此体现出梅龙镇老字号品牌,在上海人民心目中的良好口碑。
在这家梅龙镇·厨窗新店的设计上,梅龙镇有着自己的小心思,大红色的经典梅龙镇招牌,古色古香的设计风格,让人一眼望去就能知道,这是近百年老字号梅龙镇的官方子品牌,购买美食绝对可以放心有保障!
好吃、安全、健康的理念,让梅龙镇在近百年时光里拥有长久的生命力,梅龙镇·厨窗,对食品安全的承诺始终如一。追新不忘旧”
有着丰厚历史底蕴的川扬菜系老字号,立志以追新不忘旧的方式,将梅龙镇美食有效的传递给每一位食客。梅龙镇·厨窗店里陈列的熟食,继承了梅龙镇强大的菜品研发能力,都是“看得见”的好吃。
梅龙镇·厨窗的诞生,可谓是梅龙镇的又一里程碑式突破,作为历经近百年风雨飘摇的老字号,在传承与创新的道路上,在这个不断变化的市场中顺势而生的结果!


栏目分类
业界新闻
市场动态
协会工作
热点关注
相关资讯
点击排行 >>更多  
· 小南国的餐饮自救攻略
· 美国西梅、开心果主题烹饪培训和比赛…
· 第22届中国厨师节胜利召开
· 第16届FHC国际烹饪艺术比赛鏖战…
· 2013年上海餐饮市场概述
· 本市的早餐主食加工配送中心建设任务…
· 上海东湖集团夺得第七届中国烹饪世界…
· 上海特色点心节金秋闪亮开幕
· 餐饮行业发展新趋势企业网上开店
· 小南国集团首开豪华五星酒店
· 锦江国际集团成功举办“锦江杯”职业…
· 香港“天王小笼包”挺进申城
· 团餐企业“一片天”在上海股交中心挂…
· 王宝和大酒店蟹宴旺季创“四高”
· “地沟油”试剂即将面市 今后餐馆和…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7993783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