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光明乳业研究院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时间:2019/5/20  作者:本协会  浏览次数:1031
 “五一”前夕,从中华全国总工会传来好消息,光明乳业研究院配方部液态奶项目组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光明乳业坚信,这份殊荣,属于每一位在一线辛勤奋斗的光明人。光明未来,劳动创造,每一位光明人都将用辛勤工作保障每一口新鲜品质。
光明乳业研究院配方部液态奶项目组,主要承担光明乳业液态奶品类新产品和新技术的研发工作。该项目组不仅参与多项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更是出版乳业科学专著,制定行业标准,申请并授权发明专利30多项,发表SCI文章多篇,中文核心期刊文章50多篇。
通过不断的科技创新,精益求精,积极引进国内外前沿加工技术,在国内率先研究陶瓷微滤除菌技术,真空降膜浓缩工艺、RO反渗透工艺、超高静水压冷杀菌等新工艺在乳品加工领域的应用,引领了国内乳品行业的技术发展,同时应用这些新技术打造了致优全鲜乳、优倍鲜牛乳等知名的高端鲜奶品牌。
2017年通过“优质乳工程”项目,推进鲜牛奶加工工艺的改进创新及奶源和冷链的升级,鲜牛奶的杀菌温度从85℃降低到75℃,使行业领先水平进一步提高。通过创新科技的应用,为促进节能减排做出重要贡献,也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更高品质、更健康营养的牛奶产品。
作为高端乳品的引导者,光明乳业始终坚持追求卓越。今年1月,光明乳业召开“领时代,鲜未来”领鲜成果会。今年4月,又先后召开“鲜活新升”光明新鲜品类新品发布会及光明莫斯利安酸奶冰淇淋首发仪式。
作为拥有国内乳品行业唯一一家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乳企,在强大的研发实力保障下,光明乳业成为行业内品类最全,也是常温低温分布最均匀的企业。在科技创新赋能下,公司新鲜品类得到进一步丰富,消费者个性需求得到进一步满足。

栏目分类
业界新闻
市场动态
协会工作
热点关注
相关资讯
点击排行 >>更多  
· 关于月饼产销经营规范的指导意见
· 本市第一批油水分离器产品质量检测完成
· 上海餐饮业2012年上半年市场简析
· 荣获“2011年度中国餐饮百强”的…
· 商务部要求做好商贸流通领域银行卡刷…
· 餐饮服务单位不得采购贮存使用亚硝酸盐
· 餐饮外送时间及收费标准须明示 违规…
· 2013年一季度上海餐饮市场简析
· 食品安全——锦江酒店公司坚守的承诺
· 本市将试行餐厨废弃油脂收运价格补贴…
· 2011年度中国餐饮百强分析
· 政府有关部门高度重视餐饮业转型升级
· 2012年国庆黄金周上海餐饮市场简析
· “五一”小长假上海餐饮市场简析
· 食药监局要求加强餐饮连锁企业食品安全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7991179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