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二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三次理事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9/1/22  作者:本协会  浏览次数:1242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二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三次理事会于2019年1月22日下午在上海南新雅大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老会长沈思明、会长王慧敏、监事长李昀及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部分会员代表,四百余人出席了大会,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会长王慧敏主持会议。
会上,沈思明同志作《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设想》的报告,报告从推进创建绿色餐厅,提升行业能级;引领餐企创新转型,推进市场繁荣;探索行业规范管理,制订团体标准;是培育餐饮技能人才,弘扬工匠精神;服务好中国进博会,提供餐饮保障等六个方面回顾2018年协会工作。
展望2019年,沈思明老会长从创建绿色餐厅工作、繁荣餐饮市场、拓展技能培训、企业创新转型、践行团体标准、推进供应链建设、加强协会建设等七个方面谈了工作设想。全年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在中央对经济工作指导方针的指引下,乘势而上,用心而为,继续以创建绿色餐厅为主要抓手,促进企业发展,促进行业提升,使各项工作再迈新台阶。
会上,沈一峰副秘书长作《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2018年度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徐长宁常务副秘书长作《关于新增和调整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名单的报告》;彭军副秘书长作《关于调整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会费标准的报告》;徐长宁常务副秘书长作《关于发布团体标准的报告》;李昀监事长作《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2018年监事会工作报告》。
经过与会代表审议表决,一致通过了《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设想》报告、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2018年度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关于新增和调整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名单的报告》、《关于调整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会费标准的报告》等。
会上王慧敏会长宣读《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2018年度表彰名单》并讲话。王会长在讲话中说根据2018年实际运行状况以及有关专家对未来经济发展趋势的预测,2019年我们国家宏观经济所面临的内外环境将会比2018年更加严峻和复杂。因此,2019年我们既要有经济下行、面对困难的充分思想准备,更要有克服困难、在困境中求生存求发展的勇气和信心。虽然宏观经济不太乐观,但是餐饮服务的行业特性决定了即使经济大环境有起伏,但餐饮市场的需求与容量依然存在。因此企业如何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看清市场消费群体变化的趋势,认清餐饮业供大于求是今后一个阶段的常态,进而调整自身的市场定位和经营策略,就显得十分重要。我们上海的餐饮市场,有大中小、高中低各种类型的企业,有众多的百年老字号,也有层出不穷的新颖时尚特色餐饮,面对经济大环境的起伏,面对餐饮消费的需求变化,我们必须用新的经营理念、新的运作思维和营销方式,对新一年餐饮市场作出理性的分析,制定适应市场发展趋势的经营策略。
王会长说,新的一年,我们要把握好市场发展的趋势,认清消费主流群体年轻化的现实,进而调整我们的经营思维与经营服务方式,找准新一年经营调整变革的切入点。这对每一个企业2019年经营方向的把握和经营目标的实现,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栏目分类
业界新闻
市场动态
协会工作
热点关注
相关资讯
点击排行 >>更多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第一届领导名单
·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 同心协力 攻克…
· 2015 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品厨艺大…
· 中国(上海)包子文化节金秋闪亮开幕
· 2012上海餐饮业优秀店长选拔大赛…
· 餐饮企业清洁论坛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
· 迎接5A评估创建品牌协会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召开一届三次…
· 协会将为会员企业免费开展WLAN无…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召开一届二次…
· 协会举办中国烹饪大师名师作品展示和…
· 2012上海餐饮采供对接会成功举办
· 协会参加本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百千万…
· 关于上海餐饮业深入开展诚信建设工作…
· 2012上海餐饮业优秀店长选拔大赛…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7979920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