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动态
豫园四家餐饮老字号亮相进博会,展海派餐饮文化魅力
时间:2018/11/29  作者:本协会  浏览次数:1931



 
豫园股份旗下上海老城隍庙餐饮集团携四大老字号品牌——南翔馒头店春风松月楼宁波汤团店上海德兴馆入驻进博会展馆“上海特色小吃馆”,是整个上海特色小吃馆中参展品牌最多的公司之一,也是展位面积最大的。为了保证口味与馆外门店一样,四大品牌在小吃馆堂吃的档口仍然采取现做现卖的制作工艺。展位前特别设计的全透明厨房让厨师的现场制作过程一览无遗,让人在品鉴美食之余更可欣赏到匠人的传统手工技艺。
南翔馒头店
众所周知,豫园最不可错过的风景之一便是坐落于九曲桥畔的南翔馒头店。从最早的长兴楼开业至今已然经历了整整118个春秋,承载了一代又一代上海人儿时童真的美食记忆,更拥有荣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百年传统手工技艺。
南翔馒头店,素来以皮薄、馅丰、汁多、味鲜、形美的精致小笼馒头而闻名全国。一年365天,总有一列长队在店门口静候着它的出笼。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升级的南翔馒头店将于今年10月26日正式开幕,其焕然一新的品牌形象传承海派餐饮文化,愈发彰显出了百年品牌的卓越生命力。
上海德兴馆
同时参展的还有百年经典品牌上海德兴馆,上海德兴馆拥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更培育延展了独树一帜的上海本帮菜特色饮食文化。
在本届展会期间,上海德兴馆带来了店内人气颇旺的鲜肉、泡菜、紫米三种不同口味的现烤酥饼及鲜美菌菇汤,让来自四面八方的友人领略上海地道小吃风味。
宁波汤团店
老上海人的骨子里其实还留存着对宁波的记忆。因此,上海人对于用手打白糯米制成,集香、滑、鲜、糯于一身的宁波汤团更是钟爱有加,逢年过节尤其是元宵节必吃,宁波汤团店也由此驰名。
店内一颗颗软糯白胖加了猪油的汤团盛于热气氤氲的碗中,无论是黑芝麻馅儿的甜汤团,还是加了蟹粉鲜肉的咸汤团,皆可满足不同人群的口味需求。
春风松月楼
始创于清宣统二年(公元1910年)的知名净素菜馆春风松月楼,更是精心准备了看家名点香菇菜包。其选料讲究,吃口松软不粘牙,闻有麻油香,每一只菜包都坚持现做现蒸,与宁波汤团一起丰富各位来宾的味蕾选择。
 
南翔馒头店、上海德兴馆,春风松月楼和宁波汤团店作为豫园知名老字号餐饮品牌,对于能够入驻上海特色小吃馆深感荣幸。作为馆内现制现售参展面积最大,并辟出了大量面积用于现场制作及手工技艺展示的餐饮企业,向全世界展现上海地道美食文化,展现百年品牌之匠心,展现百年老字号的蓬勃生命力!
 

栏目分类
业界新闻
市场动态
协会工作
热点关注
相关资讯
点击排行 >>更多  
· 小南国的餐饮自救攻略
· 美国西梅、开心果主题烹饪培训和比赛…
· 第22届中国厨师节胜利召开
· 第16届FHC国际烹饪艺术比赛鏖战…
· 2013年上海餐饮市场概述
· 本市的早餐主食加工配送中心建设任务…
· 上海东湖集团夺得第七届中国烹饪世界…
· 上海特色点心节金秋闪亮开幕
· 餐饮行业发展新趋势企业网上开店
· 小南国集团首开豪华五星酒店
· 锦江国际集团成功举办“锦江杯”职业…
· 香港“天王小笼包”挺进申城
· 团餐企业“一片天”在上海股交中心挂…
· 王宝和大酒店蟹宴旺季创“四高”
· “地沟油”试剂即将面市 今后餐馆和…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7990023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