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讯
美食迎盛会,四海聚进博
时间:2018/10/30  作者:本协会  浏览次数:1056
 
“美食迎盛会、四海聚进博” 丰收日作为这次盛会餐饮供应保障企业,我们深知,这是至高无上的荣誉和信任,同时也是我们义不容辞应该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在此盛会召开之际,我们将一起携手餐饮保障企业同行们,众志成城、齐心合力,全力以赴做好此次大会的餐饮保障工作。
丰收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上海世博会首批餐饮服务供应商,积累了丰富的大会餐饮承接经验,凭借优秀的管理能力、良好的品牌形象和突出的产品特色,在180天的会期内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与工作人员提供精良的餐饮服务,将中华美食文化的精粹展示给全世界。
一、众志成城、保障到位。
集团党支部、团委、董事会,非常重视此次进口博览会餐饮保障工作,并成立了保障指挥部,以集团力量全力以赴确保餐饮接待保障任务,11月将以“进口博览会”为核心开展“展会之月”专题月活动,一切工作以“国际进口博览会”为重,切实做到在服务国际、国内参展宾客时,牢记使命,提升品牌形象,争取交付一张各方满意的优异答卷。
供餐资格保障
以团体膳食外卖资格为基础,集团ISO22000认证中央厨房及供应链为保证,国家会展中心门店为补充,保证团体膳食外卖辐射全馆供应。涵盖:简餐、茶歇、自助餐、大型宴会等多形式供应方式。
服务质量保障
博览会前、中、后期,集团除团体膳食专业团队,还将从上海的各门店当中,抽调精兵强将全力支援。已筛选报备服务人员与后厨人员共:400人,确保做到抽调的人员“素质过硬、技能过硬、形象过硬”,且具有服务大型活动的充分经验。
每周均会针对不同的用餐、服务场景,基础英文服务用语等,进行针对性的业务提升培训,并会进行多次演练,多点发力,共同支援国家会展中心。
展会筹备期间,公司内部对于服务人员、厨务人员、后勤保障人员的培训已全面启动。每周均会针对不同的用餐、服务场景,基础英文服务用语等,进行针对性的业务提升培训,并会进行多次演练,确保服务零投诉。
食品供应保障
开足马力,加紧备战。本次博览会参展、参观人数庞大,且有来自不同国家、不同行业的人员参会。餐品供应数量巨大,且需满足各种口味需求。为此,集团下属供应链部门与中央厨房已开始积极与取得资质的供应商合作,力保展会期间供应充足,品质保证。
针对此次进口博览会,集团厨政中心和食品加工中心将研发针对展会期间特殊需求多形式、定制食品,标注中英文,主辅料克数,明码标价,做到既有传统上海特色美食,又方面快速大量提供,并制定特殊需求的菜单例如清真等,并请食药专业老师指导。
集团公司下属物流分公司,拥有冷热链专业大型运输车辆60辆,团队具有近20年的专业配送物流经验,展会期间重点保障国家会展中心供应,提前备案车辆信息,成立安保小组,做到专车专用,全程监管视频监控,按照指定运输路线进入进博中转库,配合安检,集中入库,统一调度,统一配送,做到准时安全专业物流保障。筹备期间组织多次路线运输演练,重点保障国家会展中心。
3.食品安全保障。
丰收日是被上海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评为“餐饮中央加工中心样板示范单位”和“团体用餐配餐企业推荐单位”。8000㎡中央厨房2009年建成使用,食品储备量200吨,并通过严格的ISO22000等国际认证。承担集团旗下所有品牌中超过70%食品加工,极大的保证了门店出品在品质、规格、鲜度、口味、安全等标准上的统一。拥有全新的配套齐全的设备和产品化验室,品控人员严格按《食品安全法》要求进行每餐产品留样和检测。公司内部一直推行6T管理流程规范,严格遵守和执行《食品安全法》、《上海市食品安全条例》等法律法规。2015年,集团供应链管理中心接通与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一键追溯系统”的端口,各项原材料均可通过“管理局”网站进行追溯,展会期间团膳配送,做好食药监部门上门现场监督管理对接,
简化供应体系,确保供应链安全,追溯简易可查。为确保展会期间供餐安全保障,集团公司对供应商系统进行了严格筛选,对原先复杂的几百家供应商进行整合为少数几家资质过硬、品质过硬的指定供应商,做好每日进货台账及相关文件,以便于做到食品溯源能够简易、迅速可查,每天能够顺利通过国家会展中心进博食品安全中转库检测中心检测,确保进博会餐饮准时安全供应。
4. 设备物资准备充足,做好预案。
集团公司根据进博餐饮需求和安保要求特殊性,提前做好团膳供餐相关设备和餐具物品相关采购和租赁供应商对接,做到物品充足,设备齐全。店面日常消耗品物资提前配送仓储,对防爆禁令的化学品例如洗洁精消毒水等物品,一次性展会前入馆,配合展会安检,减轻安检和进博中转库专用配送压力。
5.应急预案响应,急速解决。
建立预案机制,成立应急预案指挥小组,发生问题第一时间按照应急预案机制启动备案,充分考虑到供餐保障的每个环节并组织多次演练模拟,从食品采购,食品加工和质检,食品运输,现场加热生产,人员安全引导,现场用餐和质检、现场服务、用餐结束食品现场销毁等各环节,做到可追溯,每个设备、每个产品都做到责任到人的负责制。
制定响应的备选方案,出现大规模人流餐饮供应时。展会期间采购中心和食品加工厂做到储备充足,重点保障进博餐饮,第一时间急速配送解决,上海80家门店,同时做好应急调配食品支援保障展会餐饮供应。
二、奉献回馈、责任担当。
丰收日集团作为2018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餐饮服务供应商之一,深感责任与意义的重大。集团自成立以来深受广大市民群众的信赖与喜爱,受惠于祖国改革开放后活跃市场经济政策的影响。能为此次盛会增光添彩,集团全员欢欣鼓舞。在做好餐饮保障本职工作的同时,也希望能进一步支持到本次展会的顺利开展。为此,在展会期间于国展中心内提供的餐品,公司将以成本计价于主办方结算,以此回馈社会大众与各级主管部门对集团与丰收日品牌的信任。
在此,我们郑重承诺:
携手上海餐饮保障企业
全力保障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餐饮服务
高效、及时、安全、特色、零投诉
确保餐饮保障“供得上、吃得好、吃的安”
为祖国争光、为上海争光、为品牌争光!
(丰收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栏目分类
业界新闻
市场动态
协会工作
热点关注
相关资讯
点击排行 >>更多  
· 众美联打造中国首个餐饮饭店业产业战…
· 韩国传统酱料创新大赛闪亮FHC展会
· 被称为沪上“最好吃的光面”,老半斋…
· 市商联会召开2012上海商业年度表…
· 成都餐饮境外开店最高补贴30万
· 市商务委召开“上海市单用途商业预付…
· 第三届中国餐饮业博览会引发澳门客房…
· 2012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品厨艺比赛…
· 2012年上半年我国餐饮行业形势分析
· 世界厨师联合会在沪举办裁判培训班
· 国内餐饮业亟待转型发展
· 中央厨房设计与运营管理研修班在上海…
· 合肥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提出创建文明…
· 王岐山副总理强调:发展生活性服务业…
· 今后餐馆和消费者可自行检测“地沟油…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7971539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