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讯
“长三角专业酒店餐饮用品采购活动”盛大开幕!
时间:2018/6/28  作者:本协会  浏览次数:873
由上海万润国际酒店用品市场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浙江省餐饮行业协会、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协办的“长三角专业酒店餐饮用品采购活动” 6月6日在上海万润国际酒店用品市场隆重举办了的开幕仪式,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老会长沈思明、浙江省餐饮行业协会会长章凤仙、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秘书长徐浩、万润国际酒店用品总经理郑宝芳等领导联合启动,为期一个月的采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长三角专业酒店餐饮用品采购活动是华东地区酒店餐饮用品行业朋友们的盛会,也是华东区近年来仅有的超大型专业酒店餐饮用品采购活动,开幕活动当天到场嘉宾超过300余人。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老会长沈思明先生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对活动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嘉宾表示诚挚欢迎。他说,6月1日,长三角三省一市主要领导座谈会在上海隆重召开。这是长三角一体化政府的大事件,也是长三角酒店餐饮行业和专业用品企业共同联手发展的大好机遇。上海万润国际经过14年的专业拓展和专业积累,现已形成7万㎡专业商场,逾500家知名品牌商铺,拥有国内外知名品牌1000多个,10万余种商品,形成一站式专业酒店餐饮用品采购基地。万润国际秉承服务与诚信的理念,加强监管,不断提升万润国际在行业的国际影响力。希望万润国际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在新起点,与商户、客户共同开创发展新时代,为酒店餐饮行业提供更卓越的服务。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和参与,携手共创推动餐饮事业的发展。
郑宝芳总总经理在启动仪式上,感谢各界领导和朋友、行业人士的鼎力支持和帮助,怀着感恩和感激的心,万润国际将一直为酒店餐饮行业带来更高标准,更专业的服务,力求“推进产业发展、推动行业提升、促进市场繁荣”,为酒店行业、餐饮行业及用品行业搭建一个专业的共赢平台。也为重振酒店业、餐饮业专业化市场注入创新的力量。今后还会一如既往地守信经营和秉承专业的初心和坚持,配合上海国际都市,将万润做大做强,和国际接轨”。
本次大会还邀请了中国连锁连副会长、辰智大数据的董事长葛建辉先生到场做了精彩的“新零售时代下的餐饮与酒店用品行业的发展机遇与市场挑战”的主题演讲,用了非常详尽的数据向现场来宾朋友以及商户介绍了餐饮行业的现状与发展趋势,特别是华东地区餐饮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市场机遇,分析了巨大市场空间及相应的风险和挑战,未来的信心。
《长三角专业酒店用品采购活动》“明码标价、明折明扣、透明采购”已拉开序幕!将历时一个多月,欢迎大家亲临上海万润国际酒店用品市场!

栏目分类
业界新闻
市场动态
协会工作
热点关注
相关资讯
点击排行 >>更多  
· 众美联打造中国首个餐饮饭店业产业战…
· 韩国传统酱料创新大赛闪亮FHC展会
· 被称为沪上“最好吃的光面”,老半斋…
· 市商联会召开2012上海商业年度表…
· 成都餐饮境外开店最高补贴30万
· 市商务委召开“上海市单用途商业预付…
· 第三届中国餐饮业博览会引发澳门客房…
· 2012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品厨艺比赛…
· 2012年上半年我国餐饮行业形势分析
· 国内餐饮业亟待转型发展
· 世界厨师联合会在沪举办裁判培训班
· 合肥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提出创建文明…
· 中央厨房设计与运营管理研修班在上海…
· 王岐山副总理强调:发展生活性服务业…
· 今后餐馆和消费者可自行检测“地沟油…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7994440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