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动态
小馄饨、大学问,二十多年吉祥馄饨的品牌升级
时间:2018/5/24  作者:本协会  浏览次数:1553
 
吉祥馄饨那小小的、黄绿色的吸塑招牌,进到店里一看,二十多个平方,没啥装修,除了墙上贴着的广告画之外,好像也没什么品牌的痕迹。店里除坐着几个顾客,看到忙活的只有前、中、后仨人。一是前面收台的;二是中间收钱的;三是后面煮馄饨。嘿,这倒简单!也没太大的投入,虽然没那么高大上,买了碗尝尝,个头大,鼓鼓的都跟饺子似的;便宜,满满的一大碗好像才10块出头;味道还不错,至少不难吃,肯定对得起这10来块钱。
十年前,董事长兼总裁张彪的“小店铺,大连锁” 的经营理念体现了超前的商业智慧,如今这样的商圈定位,这样的颜值卖相,这样的产品组合,不服行吗?
二十多年的积累,3000多间门店,遍布全国十多个大型中央厨房,年产值数十个亿,历经六次迭代至今,吉祥馄饨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惊艳和收获,老品牌实现全方位的升级和蜕变,这一成功案例,当引发整个行业的思考。
思考一、把握时代脉搏,紧跟主流客群导向
由低端草根,一跃成为引领都市快餐消费的主流品牌形象,跟着主流,阵地和定位上移,摆脱低端红海竞争,往一二线主流商圈挺进!
思考二,紧扣时尚文化,转变思想观念,以产品价值而非价格取胜;与主流客群良性互动,创造归属感,以文化和软环境提升品牌力!赋予品牌新的元素和内涵。
思考三、产品结构颠覆性变化,由单打一生成并丰满为组合拳,品牌的竞争力度和盈利空间大增。以馄饨为中心,搭配烧麦或者锅贴的小组合套餐提高竞争力。
思考四、工业化绝不成为阻碍匠人极致品质的羁绊和借口。到店里品尝云吞、锅贴、烧麦等产品,你可能真的不相信这是从工厂输送的半成品。馄饨皮滑、馅大、肉鲜、汁多;锅贴外表金黄,外焦里嫩,鲜甜可口;烧麦个大料足,吃起来有着十足的价值感。
思考五、在大规模的实现了标准化、工业化生产的前提下,导入特许经营模式,将使企业的发展步入快速轨道,仿佛如虎添翼,锦上添花。
吉祥馄饨,历经20年磨砺,华丽转身并大跨度的实现蜕变,在新形势下,创造事业发展的二次辉煌并高速扩张,定可期待!

栏目分类
业界新闻
市场动态
协会工作
热点关注
相关资讯
点击排行 >>更多  
· 小南国的餐饮自救攻略
· 美国西梅、开心果主题烹饪培训和比赛…
· 第22届中国厨师节胜利召开
· 第16届FHC国际烹饪艺术比赛鏖战…
· 2013年上海餐饮市场概述
· 本市的早餐主食加工配送中心建设任务…
· 上海东湖集团夺得第七届中国烹饪世界…
· 上海特色点心节金秋闪亮开幕
· 餐饮行业发展新趋势企业网上开店
· 小南国集团首开豪华五星酒店
· 锦江国际集团成功举办“锦江杯”职业…
· 香港“天王小笼包”挺进申城
· 团餐企业“一片天”在上海股交中心挂…
· 王宝和大酒店蟹宴旺季创“四高”
· “地沟油”试剂即将面市 今后餐馆和…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7968846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