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动态
“新雅生活美食家”旗舰店亮相南京路!
时间:2018/5/24  作者:本协会  浏览次数:1752
 
4月20日,南京路步行街上“新雅生活美食家”食品旗舰店装修一新开门迎客,自此,风靡沪上二十载的“新雅食品”专卖店正式更新升级,成为一家专为沪上消费者提供生活美食以及专家级美食指导的食品连锁网点。
同时新雅宣布:将在今后三年的时间内,逐步完成对近百家原有门店的改建,旨在倡导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提供更丰富的产品系列及更便利、更时尚的购买体验。
原先位于南京路上新雅粤菜馆一楼左侧的新雅食品旗舰店,由于场地所限,已不能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为此,新雅在此番改建中,下决心将原先近100平方米的“前店后工场”生产场地全部搬迁至餐馆其它楼层,最大限度地扩大了食品旗舰店的经营面积,确保销售产品的丰富度,更加关注消费者的消费体验。
购物环境更舒适
店内循环播放新雅半制成品菜肴的烹饪方法,让消费者回家后按图索骥,轻轻松松就能成就“新雅大厨”。新雅所有食品的包装也作了同步更新,还推出了多款“伴手礼“。
自制产品好吃更好买
新雅食品生产基地的包装产品、与总店自制产品媲美,货架产品更为琳琅满目,长达十米的总店自制熟食专柜,品种更为丰富:广式烧腊、本帮经典、特色糟卤、烧鹅系列,口味地道、特色鲜明!
除了出自新雅食品生产基地的近40款包装半制成品之外,另有十余款总店现制的半成品菜肴现做现卖供应,如炸猪排、馄饨馅料、蛋饺、菌菇鱼面筋、自制猪油等,基本上都是买汰烧们耳熟能详、且深受喜爱的餐桌美食。
西式糕点区域成为货架产品主力,总店现制蛋糕、面包精致美味,愈加凸显时尚气息。
开业营销力度大
作为一家口碑良好的老字号企业,新雅从不固步自封,而是不断创新产品,既传承了新雅的历史经典菜点,更是顺应时代发展需求,研发、创新出了一批具有较高技术含量的、且深受市场肯定的匠心之作,让新雅的经典菜点,不断丰富和延伸。
每一款新雅美食经典的背后,都有着一段难忘的回忆、都有着一个美丽的故事。
 

栏目分类
业界新闻
市场动态
协会工作
热点关注
相关资讯
点击排行 >>更多  
· 小南国的餐饮自救攻略
· 美国西梅、开心果主题烹饪培训和比赛…
· 第22届中国厨师节胜利召开
· 第16届FHC国际烹饪艺术比赛鏖战…
· 2013年上海餐饮市场概述
· 本市的早餐主食加工配送中心建设任务…
· 上海东湖集团夺得第七届中国烹饪世界…
· 上海特色点心节金秋闪亮开幕
· 餐饮行业发展新趋势企业网上开店
· 小南国集团首开豪华五星酒店
· 锦江国际集团成功举办“锦江杯”职业…
· 香港“天王小笼包”挺进申城
· 团餐企业“一片天”在上海股交中心挂…
· 王宝和大酒店蟹宴旺季创“四高”
· “地沟油”试剂即将面市 今后餐馆和…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7967815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