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2018年 —— 让上海餐饮更美好新年献词
时间:2018/1/21  作者:本协会  浏览次数:2032
时光荏苒,新年钟声回响耳畔。回首2017年,上海餐饮业写下浓墨重彩的一页:创建“绿色餐厅”实现“由会员内到全行业,由达标店到示范店,由上海市到外省市”的“三大提升”,成为上海“食品安全好、低碳环保好、诚信经营好”的亮丽窗口;协会全年“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的重要任务,包括餐饮市场繁荣、行业规范管理、餐饮烹饪各种培训、协会内部建设及自律等,皆以“政策引领、制度规范,活动推进、平台服务”等方式得以落实,以再次通过“5A级社团组织”的审定而划上圆满句号。
岁序更新,上海餐饮迈向未来。迈向2008年——让上海餐饮更美好!
——要继续推进创建“绿色餐厅”。上海首创的“从盆景到苗圃,再从苗圃到森林”的餐厅创绿之路,是体现“政府要求、企业追求、市场需求”的促进餐饮繁荣之路,是“绿色餐饮,健康美食”让人民群众的消费过程“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的放心满意之路。为此,新一年要做得更好。
——要乘势融入搭建“供应链”平台。十九大首提“供应链”和国务院首发“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指导文件,标志已进入与互联网、物联网深度融合的新阶段,为此,我们要高度认识其满足消费升级,推动行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乘势融入、搭建平台、合作共赢。
——要不断践行“转型创新”。新时代、新零售、新餐饮的到来,给上海餐饮业带来新课题和新挑战。为此,我们要始终遵循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针,始终把握餐饮发展品牌竞优、平台服务为主线来践行转型创新,传承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总之,只要我们同心协力、携手前行,2018年——让上海餐饮更美好就一定会实现!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2018年元月

栏目分类
业界新闻
市场动态
协会工作
热点关注
相关资讯
点击排行 >>更多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第一届领导名单
·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 同心协力 攻克…
· 2015 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品厨艺大…
· 中国(上海)包子文化节金秋闪亮开幕
· 2012上海餐饮业优秀店长选拔大赛…
· 餐饮企业清洁论坛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
· 迎接5A评估创建品牌协会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召开一届三次…
· 协会将为会员企业免费开展WLAN无…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召开一届二次…
· 协会举办中国烹饪大师名师作品展示和…
· 2012上海餐饮采供对接会成功举办
· 协会参加本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百千万…
· 关于上海餐饮业深入开展诚信建设工作…
· 2012上海餐饮业优秀店长选拔大赛…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7934701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