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动态
上海万润国际酒店用品市场 6.8乔迁之喜盛大开业
时间:2017/6/19  作者:本协会  浏览次数:1558



 
历经13载,创立于2004年的上海万润国际酒店用品市场,汇集众多酒店用品专业商户,能提供国内外1000多个品牌,10万余种产品的大型综合性酒店用品一站式采购平台,2016年3月,为配合普陀区政府规划收储,迁址入驻曹安路1901号的曹安商圈,经一年多规划、改建、招商,共有ABC三个区域计68000平方米的商业面积,并于2017年6月8日举行“上海万润国际酒店用品市场”乔迁开业庆典。
原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伦贤先生、全国工商联厨具商会会长钟建民先生、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张春生先生、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老会长沈思明等领导出席了开业庆典。
上海万润国际酒店用品市场总经理郑宝芳女士对各位远道而来的嘉宾表示感谢,并表示万润国际经过十三年的发展,不断迎接着机遇与挑战,今天入驻曹安商圈新址,将为曹安商圈注入新的活力,相信未来将带来更多新的繁荣景象。
上海万润国际酒店用品市场总经理郑宝芳女士感谢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扶持和引导。乔迁庆典上,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会长沈思明对万润国际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肯定,未来的万润国际也将借助上海各界企业家有更多的互助与往来。
开业典礼现场请来了醒狮同庆,祈求好运连连,步步高升。万润国际总经理郑宝芳女士、原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伦贤先生共同为两只醒狮点睛,热闹非凡。 
在举行盛大开业剪彩仪式基础上,上海万润国际酒店用品市场还安排了酒店行业特色的三项活动。分别为:“万润杯”美食争霸赛,邀请“弘博餐饮联盟”共同举办并汇集长三角顶级厨师,一展高手风范;“万润杯”咖啡拉花大师赛,邀请“长三角咖啡行业协会”加盟共同举办。咖啡行业内最专业技能竞赛,让每一位咖啡师因咖啡而才华尽释;2017“万润杯”西餐综合展,邀请“西餐帮”共同参加并提供专业的资源和实用的咨询,一站式西餐厅开业方案解决办法,圆你一个开西餐店的梦。
全新的购物环境、合理的商场布局、专业的商业氛围、优质的企业服务、诚信的品牌保障! 辉煌十三载,万润再一次王者归来!
 


栏目分类
业界新闻
市场动态
协会工作
热点关注
相关资讯
点击排行 >>更多  
· 小南国的餐饮自救攻略
· 美国西梅、开心果主题烹饪培训和比赛…
· 第22届中国厨师节胜利召开
· 第16届FHC国际烹饪艺术比赛鏖战…
· 2013年上海餐饮市场概述
· 本市的早餐主食加工配送中心建设任务…
· 上海东湖集团夺得第七届中国烹饪世界…
· 上海特色点心节金秋闪亮开幕
· 餐饮行业发展新趋势企业网上开店
· 小南国集团首开豪华五星酒店
· 锦江国际集团成功举办“锦江杯”职业…
· 香港“天王小笼包”挺进申城
· 团餐企业“一片天”在上海股交中心挂…
· 王宝和大酒店蟹宴旺季创“四高”
· “地沟油”试剂即将面市 今后餐馆和…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7974358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