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餐饮企业人事财务研修班成功举办
时间:2017/4/17  作者:本协会  浏览次数:1174
 近年来,协会会员企业普遍反映人工成本不断提高,负担沉重。为提高餐饮行业的人力管理水平,由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与上海厂长经理人才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餐饮行业企业人事财务研修班”于3月21日在巴士大厦多媒体会议厅成功举办。来自56家餐饮企业共85位人事财会高管参加。
此次研修班的内容是:1、研判2017年劳动用工政策,调控用工成本及风险。2、如何提高企业人力高管政策解析水平与人力资源实战能力。3、如何建立规范高效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提升人力资源竞争力。
通过论坛提高企业人力资源高管的政策解析与人力资源实战能力,帮助企业建立规范高效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提高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同时提升企业人力资源竞争力,从而实现企业的健康发展。
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徐长宁在致辞中阐明了举办研修班的目的和意义:想企业所想,贴合企业实际,为企业排忧解惑,提高餐饮企业的人事财务管理水平。
研修班诚邀高级人力资源顾问方晓讲师和资深财务顾问周传文讲师前来授课。方晓是人力成本与用工风险控制专家,自贸区劳动争议调解员,从事人力资源行业二十年工作经验,善长企业员工关系管理、企业用工风险与人力成本规划。周传文是拥有15年中外企业的财务工作经历以及5年欧美跨国公司财务与投资管理经验,积累了丰富的财务分析、预算与成本控制、运营资本管理及投融资决策经验。两位讲师分别就2017年企业用工环境与政策趋势进行分析,对企业的财务管理与人力资源成本管控进行行业案例分析,对餐饮业中如何进行成本费用利润的核算和控制提供详细的数据解答,对餐饮业中营业费用和主营业务成本区分做了不同角度的分析。
为便于参会企业与人事、财务高管了解行业劳动用工调整策略与人力成本管控方案,合理优化人力成本与财务成本,上海厂长经理人才有限公司高级顾问、协会理事廖亮为参会学员详细介绍行业案例与调整注意事项,同时与论坛学员也进行了互动答疑和交流,为各企业高管人士提供更好、更专业的咨询与服务。
一天的免费论坛,对餐饮企业的人事、财会负责人员收获颇丰。他们说:难得有机会参加这样“接地气”的授课,有针对性地剖析了餐饮业的现状以及发展瓶颈,学到了许多新知识,对今后的工作大有帮助。

栏目分类
业界新闻
市场动态
协会工作
热点关注
相关资讯
点击排行 >>更多  
· 关于月饼产销经营规范的指导意见
· 本市第一批油水分离器产品质量检测完成
· 上海餐饮业2012年上半年市场简析
· 荣获“2011年度中国餐饮百强”的…
· 商务部要求做好商贸流通领域银行卡刷…
· 餐饮服务单位不得采购贮存使用亚硝酸盐
· 餐饮外送时间及收费标准须明示 违规…
· 2013年一季度上海餐饮市场简析
· 食品安全——锦江酒店公司坚守的承诺
· 本市将试行餐厨废弃油脂收运价格补贴…
· 2011年度中国餐饮百强分析
· 政府有关部门高度重视餐饮业转型升级
· 2012年国庆黄金周上海餐饮市场简析
· “五一”小长假上海餐饮市场简析
· 食药监局要求加强餐饮连锁企业食品安全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7980181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