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关于推荐中国餐饮30年系列表彰候选人的通知
时间:2017/4/6  作者:本协会  浏览次数:1854



中国烹饪协会各区域服务中心,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本会有关分支机构,本会会员: 

  2017年是中国烹饪协会成立30周年。为全面展示30年来为全国餐饮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风采,激励全行业继往开来,为餐饮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再立新功,中国烹饪协会定于2017年5月在北京举行中国烹饪协会30周年庆典活动,并对先进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现就表彰候选人的推荐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和推荐条件 
  (一)团体奖项 
  1.中国餐饮30年卓越企业奖 
  企业成立并连续经营满20年,在企业资产规模、营业收入、实现利税、容纳就业、丰富市场、技艺研发、社会公益等方面取得优异成就。累计5次获得过本会评选的“中国百强餐饮企业”、“500强门店”、“全国餐饮年度10大品牌企业”等荣誉称号或其他国家级荣誉称号。 
    2.中国餐饮30年优秀企业奖 
  企业成立并连续经营满10年,在企业治理、营销服务、菜品开发、运营模式等方面大胆创新,运用新技术、新观念,对传统餐饮行业的经营和发展具有指导意义,并取得良好成效。获得过本会评选的“中国百强餐饮企业”、“500强门店”、“全国餐饮年度10大品牌企业”或其他国家级荣誉称号。 
  3.中国餐饮30年桃李芬芳奖 
 专门从事餐饮职业教育事业满20年,在涉及餐饮行业的各类职业教育培训方面,取得全行业的一致认可,取得过教育部、人社部等机构颁发的国家级奖项,教学规模、科研成果和毕业生成就在全国名列前茅。 表现突出者授予“中国餐饮职业教育示范名校”荣誉称号。 
    4.中国餐饮30年卓越伙伴奖 
  全国知名餐饮行业供应服务商,其产品及服务在全国餐饮行业拥有较高市场占有率;在产品和服务方面能够满足餐饮行业和消费发展变化的需求,取得较高的市场认可;连续15年以上支持本会和各地餐饮行业社团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无重大食品安全事故。 
   5.中国餐饮30年优秀伙伴奖 
   全国知名餐饮行业服务供应商,其产品及服务在全国多数区域拥有稳定的市场占有率;在产品和服务方面能符合餐饮行业和消费发展变化,取得一定的市场认可;连续10年以上支持本会和各地餐饮行业社团工作,取得较好成效。无重大食品安全事故。 
   6.中国餐饮30年卓越社团奖 
  成立20年以上,持续年检合格,资质完备,组织机构健全,在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等方面积极履行行业协会责任;累计5次以上成功承办过本会主办的国家级餐饮行业会展、竞赛、节庆等活动;每年组织活动地域内的行业活动不少于10次,对本地区餐饮行业发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取得过国家和本地区政府有关部门的表彰;长期参与和支持中国烹饪协会工作。 
   7.中国餐饮30年优秀社团奖 
  成立10年以上,持续年检合格,资质完备,组织机构健全,专职驻会工作人员不少于3名,在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等方面积极履行行业协会责任;成功承办过本会主办的国家级餐饮行业会展、竞赛、节庆等活动;每年组织活动地域内的行业活动不少于5次,对本地区餐饮行业发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取得过本地区政府表彰;长期参与支持中国烹饪协会工作。 

  (二)个人奖项 
  1.中国餐饮30年功勋人物奖 
  在餐饮及相关行业工作满30年,曾获得过“全国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技术能手”、“先进工作者”等国家级表彰,在餐饮企业经营管理和发展创新、促进餐饮行业发展和产业升级、餐饮理论与实践等方面有突出造诣和贡献,在全国、全行业具有较高知名度和认可度的人士。 
  2.中国餐饮30年杰出人物奖 
  在餐饮及相关行业工作累计满20年,获得过本会评选颁发的各种荣誉称号或其他国家级表彰奖项,在餐饮行业、烹饪技艺、饮食文化传播等相关领域有突出贡献,对全国或本地区餐饮行业有积极促进作用的人士。 

二、组织工作 
   1. 请各有关单位按照本会印发的“表彰活动推荐名额分配通知”做好推荐工作。 
  2. 候选单位或个人经本单位、中国烹饪协会区域服务中心、各地行业协会或本会有关分支机构推荐,按要求统一填写推荐表,于2017年3月31日前报至本会会员服务中心指定电子邮箱。 
  3.单位和个人自荐候选人,应具有本会有效会员身份。 
  4.坚持公平、公正、公开,严格坚持标准条件,全面考虑行业状况。 
  5.本次表彰不收取任何费用。 
  6.表彰活动安排在中国烹饪协会30周年庆典活动中进行,团体奖项颁发证书和牌匾,个人奖项颁发证书和纪念章。受表彰团体和个人列入中国烹饪协会印发的《中国餐饮30年表彰光荣榜》

 

30周年先进.doc

 

 


栏目分类
会员介绍
入会申请
信息公告
点击排行 >>更多  
· 上海市首届文明餐厅名单(2009年…
· 符合上海市餐饮服务(网络)外卖(外…
· 2012全国餐饮业万名店长技能提升…
· 上海市油水分离器产品质量委托检测结…
· 上海烹饪餐饮职业技术培训中心201…
· 上海市油水分离器产品质量委托检测结…
· 上海FHC展会和国际烹饪比赛观摩邀…
· 2012年度上海餐饮企业经营情况统…
· 第十八届FHC国际烹饪艺术比赛报名…
· 关于开展上海市餐饮业优秀示范企业和…
· 2013赴美国餐饮业考察团欢迎报名…
· 关于举办2012全国餐饮业万名店长…
· 关于开展“品上海——经典上海‘必吃…
· 关于在FHC CHINA上举行创新…
· 2013上海餐饮绿色原料环保产品展…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7991346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