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关于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换届改选工作情况的报告
时间:2016/11/28  作者:本协会  浏览次数:1068
       根据章程和上次理事会的决定,本协会将于今年年底前完成换届改选工作。在沈思明会长的领导下我们主要做了下面几项工作。
       1、7月初建立了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由沈思明会长任主任、王慧敏常务副会长等领导为副主任。下设工作班子,由段福根任组长,陈娟娟副秘书长任副组长,还有几位成员共同开展换届各项具体工作。
       2、按计划完成换届改选工作实施方案各项文件的起草。其中主要有《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一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和财务审计报告》、《修改章程的说明》、《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候选人的基本条件》等等,确定时间和人员,已分别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
     3、拟发《关于做好换届工作的通知》明确换届工作的指导思想,为餐饮业绿色发展、创新转型、消费升级作出积极贡献,进一步提高协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服务能力。通过换届要把优秀的餐饮企业、供应商、服务商、投资商、互联网企业、饭店餐饮旅游院校、行业媒体等等进入协会的理事会,充分反映行业的代表性和企业的先进性,使理事会的组成更科学、更合理、更有利于推进本市餐饮业的发展。
      4、广泛征求理事意见。协会换届工作小组向各理事单位印发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名单征求意见表,经过一个多月频繁联系、返馈汇总,终于完成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的征询统计工作。
       5、协会网站公示。遵循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协会网站公示了所有新一届理事候选人名单,公示一周内除个别单位理事候选人有调整外,没有收到理事单位意见和建议。
       6、向政府主管部门汇报,听取指导意见。在换届改选准备工作中,市社团局社团管理处的同志曾多次给予协会指导帮助。协会每个阶段的工作都得到了他们的首肯。
      7、新一届理事会共推荐了367名理事候选人,占会员数的33.5%。他们中绝大部分也是上一届理事会的理事。在理事单位中民营企业占57%;国营企业占23%;股份制企业占13%;外资企业占7%。这一比例也是符合本市餐饮业发展以民营企业为主的实际情况的。
      8、新一届常务理事候选人共推荐出117名,占理事总数的32%。
      9、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候选人的推荐工作在沈思明会长的领导下经过长期酝酿,广泛听取意见,最终商定会长、副会长候选人共37名。他们是本市餐饮业的优秀代表,平均年龄48岁,90%以上是大专以上学历。其中:民营企业占52%;国营企业占17%;股份制企业占7%;外资企业占24%。 各种主要业态的代表都已包括,如正餐、快餐、团餐、宾馆餐饮、休闲餐饮等等。候选人推荐名单中也包括为餐饮业提供各种原材料的优秀供应商。同时,这次还增加了学校的名额,进一步显示本市餐饮业要把大力加强餐饮技艺、企业管理的培训和教育摆到更为重要的位置。候选人推荐名单还增加了新媒体的优秀代表,以促使本市餐饮业与飞速发展的网络时代紧密接轨。

栏目分类
业界新闻
市场动态
协会工作
热点关注
相关资讯
点击排行 >>更多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第一届领导名单
·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 同心协力 攻克…
· 2015 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品厨艺大…
· 中国(上海)包子文化节金秋闪亮开幕
· 2012上海餐饮业优秀店长选拔大赛…
· 餐饮企业清洁论坛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
· 迎接5A评估创建品牌协会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召开一届三次…
· 协会将为会员企业免费开展WLAN无…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召开一届二次…
· 协会举办中国烹饪大师名师作品展示和…
· 2012上海餐饮采供对接会成功举办
· 协会参加本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百千万…
· 关于上海餐饮业深入开展诚信建设工作…
· 2012上海餐饮业优秀店长选拔大赛…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7991973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