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动态
汇聚全球高档食材,2016餐饮行业盛会于盛大开幕
时间:2016/9/22  作者:本协会  浏览次数:1337
2016年8月25日,由上海歌华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协办的上海国际冷冻冷藏食品博览会暨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上海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展览会、上海国际餐饮博览会暨餐饮加盟及数字化管理展览会及同期举办的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暨上海国际水产养殖博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不同往届,为将展会发展成国际化品牌盛会,歌华展览与全球知名的ITE集团分公司——艾特怡(亚洲)展览有限公司在开幕式之前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署仪式。ITE集团食品事业部总监安纳托里先生表示:未来双方将整合旗下优势资源、技术和公共关系,在展会品牌国际化推广、市场营销和商贸配对上展开一系列深入合作,致力于服务更多元化的各行业贸易需求。
上海歌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友恒先生在开幕式上正式宣布展会正式开启。其间中华全国工商联水产业商会会长田全海先生、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福建省委员会副会长戴秀芳女士、上海市食品协会会长菅和平女士及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总领事Brent Moore先生均做了开幕演讲,并对展会成功举办送上美好祝福。
本届盛会是由中华全国工商联水产业商会联合上海歌华展览策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等单位大力支持活动召开。
定位为B2B贸易专业展的本次盛会将覆盖餐饮食材、水产海鲜、调味品、配套设备乃至餐饮加盟等行业全产业链的产品及商户,逾800家国内外优秀企业,总展出规模达36,000平方米,完美联结生产加工方、经销分销商以及采购消费终端这三大群体,成为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之一。
上海国际冷冻冷藏食品、餐饮食材展览会是全国冷冻冷藏、餐饮食材行业的年度最大型的聚会之一,本次展会展品涵盖食材上中下游全产业链的各类产品,澳菲利、双汇集团、海霸王、三全龙凤、湾仔码头、乐肴居、蒸烩煮等国内诸多一线品牌均将集体亮相。墨西哥卷饼、丹麦芝士、泰国风味调味料、菲律宾芒果、日本日式料理食材等各国特色美食也将悉数亮相为现场采购商精心构筑起食材产品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上海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展是目前行业内各类展品种类最齐全的展会之一,涵盖了各类中式及西式调味品、食品相关配料、添加剂、包装设备等。伴随调味品市场的跨越式发展及社会各界的不断支持,本届展会吸引到了太太乐、川谷食品、味好美、富味乡、良友等一线品牌参展,活动将在实现产销对接,促进行业贸易升级,全面推进调味品行业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上海国际餐饮博览会暨餐饮加盟及数字化管理展览会作为专题展之一因时代发展孕育而生,展品可谓最新颖。英联斯特、绿巴饮物、大连玛喜达、Sälud欧洲冻酸奶等大型连锁品牌均加入本届展会。展会以高规格、高标准、高实效为起点,贴近市场、服务客商,加强企业与各个行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为企业开发多级市场搭建国内外一流的品牌推广平台。
此外同期举办的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开办至今已历经11年发展。作为最具国际化的展示平台,本届展会吸引到美国、韩国、厄瓜多尔、加拿大、法国、挪威、越南、马来西亚、冰岛、智利、巴基斯坦、西班牙、阿根廷、泰国、新西兰、荷兰及澳大利亚共计17个境外国家以展团的形式亮相展会。太平洋金枪鱼、大西洋牡丹虾、南极冰鱼、北极甜虾、澳洲带子、西非章鱼等许多平日难得一见的海鲜珍品悉数登场。
此次盛会围绕着“展示、推介、交流”三大主线,共配套了11场高规格、高水平的同期活动、与4大主题展相辅相成。据悉,8月24日,由上海水产协会主办的“长三角水产发展论坛”以及“东方渔人之夜暨上海国际渔博会联席会”已率先于浦江游轮之上成功举办,来自全国23个省市行业协会及19个外国领事馆的218位嘉宾出席了联席会,共论水产行业发展未来。
在盛会现场当日,“舌尖上的海味——进口海鲜推介品鉴会”由澳大利亚、韩国及泰国3家企业分别为现场观众带来当地的海鲜推介品鉴。联合国粮农组织Victoria博士也与现场观众畅谈“全球渔业产品供求趋势”,来自1号店及京东举办的“食品生鲜招商交流峰会”也获得的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在展会后两日、“水产品出口论坛”、“中央财政涉农项目专家咨询会”“智利进口海鲜推介会”等精彩丰富的活动也将一一呈现。
作为餐饮行业的年度聚会,本次盛会得到了现场展商与观众的热烈反响与认可支持,据悉,展会首日吸引到场专业观众23131名,观众数量同比去年增长达30%。而根据分析预测,本次盛会3天展期将吸引来自超过30个国家及地区的40000多位专业观众、5000多位外商前来观摩洽谈。相信本届博览会将会给餐饮行业的发展、企业招商引资、经贸洽谈带来无限商机。

栏目分类
业界新闻
市场动态
协会工作
热点关注
相关资讯
点击排行 >>更多  
· 小南国的餐饮自救攻略
· 美国西梅、开心果主题烹饪培训和比赛…
· 第22届中国厨师节胜利召开
· 第16届FHC国际烹饪艺术比赛鏖战…
· 2013年上海餐饮市场概述
· 本市的早餐主食加工配送中心建设任务…
· 上海东湖集团夺得第七届中国烹饪世界…
· 上海特色点心节金秋闪亮开幕
· 餐饮行业发展新趋势企业网上开店
· 小南国集团首开豪华五星酒店
· 锦江国际集团成功举办“锦江杯”职业…
· 香港“天王小笼包”挺进申城
· 团餐企业“一片天”在上海股交中心挂…
· 王宝和大酒店蟹宴旺季创“四高”
· “地沟油”试剂即将面市 今后餐馆和…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7993880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