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新闻
2016年上海购物节“海派风味美食大联展”开幕
时间:2016/9/22  作者:本协会  浏览次数:2202
暨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农家餐饮专业委员会成立
9月8日协会在南新雅大酒店召开了2016年上海购物节“海派风味美食大联展”开幕式暨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农家餐饮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慧敏主持会议,协会会长沈思明、副会长吕九龙、上海市“2016年购物节”办公室主任华忆、近百家参展单位代表共150多人出席大会。
今年的“海派风味美食大联展”活动的主题是海派菜点美滋美味,区域联动品牌联手,绿色餐饮健康享受。整个活动将充分发挥购物节载体平台作用,通过上海餐饮的名店、特色店的美食大联展,展示餐饮品牌形象,展销凸显“绿色健康、实惠优惠、美滋美味”的海派菜点。这也是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参与上海购物节十年来,继组织举办“中国包子文化节”、“海派名特点心展销”等一系列活动后的又一重要活动,被列为2016年上海购物节重点活动之一。
会上,徐长宁副秘书长介绍了“2016年海派风味美食大联展活动”内容和安排情况,陈娟娟副秘书长宣读了 “2016年上海金牌小吃”获奖名单,协会名小吃专委会主任陈喆颁发部分企业金牌小吃中国邮政明信片样张。
获得“2016年上海金牌小吃”的品种包括白斩鸡、生煎、馄饨、鲜肉月饼、小笼、青团、素菜包、八宝饭、粽子、蟹壳黄、汤团等25类,上海著名品牌企业——大壶春、光明村、沧浪亭、王宝和、德兴面馆、沈大成、王家沙、绿杨村、上海五芳斋、鸿瑞兴、家有好面、鲜得来、洪长兴等63家企业菜点产品榜上有名。
会上,彭军副秘书长汇报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农家餐饮专委会筹备经过,宣读《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农家餐饮专业委员会工作条例(草案)》。吕九龙副会长宣读《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农家餐饮专业委员会组织机构候选人推荐名单》。农家餐饮专业委员会委员在审议《条例》和《候选人推荐名单》后,表决通过。之后,领导向农家餐饮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副主任颁发证书。
上海市餐饮烹饪协会组建农家餐饮专委会,是为了适应餐饮业态在多元化发展趋势以及绿色健康、旅游休闲餐饮消费需求,对上海农家餐饮业态进行细化指导和规范管理的重要举措。这一专委会的成立,为发挥各农家餐饮企业的资源优势,进行交流合作,提供共享共赢平台,起到组织作用和引导作用。首批进入协会农家餐饮专业委员会的成员单位有青浦联怡枇杷园、浦东书院人家、浦东葵园、会龙湖水岸休闲农庄,光明集团小木屋、城市超市、松江竹筷子、八亩田农庄、劳动模范度假村等30余家品牌农家餐饮企业。会上播放了上海农家餐饮风貌宣传片。
沈思明会长在讲话中就协会举办“海派风味美食大联展”和成立“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农家餐饮专业委员会”的意义和作用进行了简要清晰的阐明:一切为了上海餐饮业的更好发展,一切为了向消费者提供好质量和好服务的餐饮需求。沈会长特别强调:无论是今年的“海派风味美食大联展”,还是各已经获得牌誉的餐饮企业和菜点品种,重在品质、贵在服务,这在任何时候都要牢牢把握。餐饮市场的亮点在品质和服务,餐饮企业转型创新的基点在品质和服务,消费者的口碑。他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共同参与,全力以赴地取得“海派风味美食大联展”的圆满成功。

栏目分类
业界新闻
市场动态
协会工作
热点关注
相关资讯
点击排行 >>更多  
· 上海餐饮企业金融服务窗口正式启动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换届工作圆满…
· 中国厨师集结广州上演“精英汇”
· 2002年上海市“新亚杯”中、西式…
· 上海菜泰斗李伯荣八十大寿暨从艺66…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总厨专业委员…
· 2013城市餐饮工作联席会议在沪召开
· 协会发布2012年五项先进表彰决定
· 首届全国优秀店长总决赛在沪圆满落幕
· 全国餐饮业创建“绿色餐厅”交流会在…
· 神舟六号航天员的太空食品
· 中烹协调研组来沪与上海协会暨餐饮企…
· 飞跃·上海餐饮30年暨2015中国…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荣获5A级行…
· 第14届FHC上海国际烹饪艺术比赛…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7980287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