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上海海派美食--时尚素食”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6/6/22  作者:本协会  浏览次数:1161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举办的“海派美食系列培训交流活动”之三的“时尚素食”于6月13日至14日在鲁班路培训中心新基地举办。
“海派美食--时尚素食”的交流与培训,本着挖掘、创新、推广上海海派美食,为本市餐饮企业适时推出一些素食菜肴,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引导消费者改善膳食结构、平衡营养。

担任本次任教的是上海功德林素食有限公司厨师长。国家高级技师、中国烹饪大师张洪山,入行近40年,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功德林)第三代传人,曾获得上海市技术能手,上海市首席技师,并多次荣获国内外比赛金奖。授课中,张大师从素菜的起源谈起,素味之道、食材之道、烹调之道细细讲解,从吊菌汤到新颖时尚素食的创新思路,毫无保留的与学员分享。       
这次示范交流的菜肴有:咕老肉、清炒素蟹粉、鱼香鳝丝等传统素菜;也有:炝赤贝、黑椒牛排等新潮菜共十一款。

来自上海锦江集团下属的一些星级酒店及社会知名餐饮企业的厨师长、职业院校的专业老师工3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交流。培训过程中教师与学员互动,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效果,学员们表示: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素食越来越喜好,我们本来就想在平时供应的菜单里增加素食,以丰富菜肴品种。正好协会培训中心给了我们这次机会,使我们既学到了传统的素食菜肴,又开阔了素食菜肴创新、发展的思路,对于我们各自酒店的菜肴创新、发展都有很大的帮助、受益匪浅。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吕九龙常务副会长、王金城副会长参加了培训开班仪式,吕副会长做了主题讲话。上海市餐饮行业协会沈思明会长参加了结业仪式,并向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赠送了“中国海派美食”一书,并勉励大家好好学习、与时俱进,为上海餐饮业的转型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栏目分类
业界新闻
市场动态
协会工作
热点关注
相关资讯
点击排行 >>更多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第一届领导名单
·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 同心协力 攻克…
· 2015 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品厨艺大…
· 中国(上海)包子文化节金秋闪亮开幕
· 2012上海餐饮业优秀店长选拔大赛…
· 餐饮企业清洁论坛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
· 迎接5A评估创建品牌协会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召开一届三次…
· 协会将为会员企业免费开展WLAN无…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召开一届二次…
· 协会举办中国烹饪大师名师作品展示和…
· 2012上海餐饮采供对接会成功举办
· 协会参加本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百千万…
· 关于上海餐饮业深入开展诚信建设工作…
· 2012上海餐饮业优秀店长选拔大赛…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7979985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