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之道
竟然有如此便利的智能省钱利器
时间:2016/6/22  作者:本协会  浏览次数:4941



聚橙网络是国内领先的智能云WIFI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
我们面向社会零售行业及垂直行业企业,为客户提供INTERNET接入,WiFi覆盖、WiFi广告营销、室内定位、客户管理、上网行为管理,网络公共安全等应用的解决方案或一站式解决方案。我们致力于打造最好的智能云WIFI系统,在移动端为用户提供快捷、品质、专享的智能WiFi营销方案和大数据挖掘。
我们的产品:主要分为固网WiFi产品线,移动WiFi产品线和软件平台产品线。
硬件产品:固网WiFi产品线以自主研发的认证,审计,嗅探三和一智能安全审计网关为主,主要用于商业场所的WiFi覆盖及可提供相关的数据分析。
(1)满天星网络安全网关MTX6100系列产品
自主研发的明星产品,可满足不同商用WIFI接入规模的需求。
(2)室内AP、室外AP、吸顶AP
不同型号以及款式满足不同场所安装需求以及客户需求。
(3)自主研发的随车WiFi
满足随时随地使用无线网络需求。
(4)满天星Wifi探测设备
可精确探测到周边WIFI终端的的MAC地址,信号强度等信息,广泛用于客流分析,室内定位等场景。
满天星云平台
自主研发的基于WIFI场景的精准广告营销系统和大数据分析系统,能够满足精准广告投放、O2O应用,客流分析,顾客画像等增值运营服务的需要。目前已能够对接市场上主要厂商的ACAP设备,例如ruckus,cisco,aruba,motorola等。此外,认证体系已关联微信、支付宝、微博等主流账号运营平台。
我们的核心优势:
聚橙网络具有多年的行业经验以及实力深厚的研发团队,并已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及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WIFI通信服务框架协议。
我们的价格优势:
我们的主要优势在于成本和性能,目前主要客户有小南国,小杨生煎,阿香米线,面包新语等,客户反响较好。此外,我们与上海交通大学,上海电信以及中国平安都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基于和中国电信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不仅能够提供无线网络覆盖服务、宽带线路的优惠还能提供更低的4G网络价格流量资费。可提供价格优惠的整体解决方案。
 
上海聚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市虹梅路2008号103
 Tel: 021-54591822
 联系人:黄小姐 18512118575
 

栏目分类
经营之道
人物风采
餐饮文萃
天下美食
创新菜谱
营养健康
点击排行 >>更多  
· 反思厨师开店的六个失败案例
· 提高后厨效率 用技术保证出品质量
· 老外经营的中餐馆为何如此成功?
· 多元化和去厨师、去服务员化是未来餐…
· 酒店餐饮盈利的王牌手段
· 让客户对餐厅好感度升华的五个细节
· 打造成功餐饮品牌的必要标签
· 餐饮业何以连续5年“零上市”?新三…
· 用“人才”开启老字号发展的未来
· 资深酒店HR:酒店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 竟然有如此便利的智能省钱利器
· 未来餐饮的竞争是两种模式的竞争
· 餐饮行业为什么越来越难做
· 2015年下半年餐饮发展的八大趋势…
· 可让餐厅利润倍增的四环营销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7934723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