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味千(中国)刘葆扬副总裁在“绿色餐厅”创建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
时间:2016/4/22  作者:本协会  浏览次数:858



创建绿色餐厅是上海市烹饪协会对餐饮发展的创新,绿色餐厅倡导健康饮食,紧扣时代脉搏,为餐饮业树立了新的标杆。
味千集团所属上海领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展开绿色餐厅建设工作,目前已有66家餐厅被授予“绿色餐厅”称号,并与5家上海知名企业荣获上海市烹饪协会颁发的“2015年创建绿色餐厅活动优秀组织奖”。
作为一家连锁餐饮品牌,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的食品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一直努力的目标。为确保食品安全,味千集团在采购食材方面优先考虑行业内知名的供应商,并要求其出具合格的资质。和产品验收报告。同时,集团采购和品控人员还会通过对加工现场的考察,以检验供应商的食品安全管控体系。
长久以来,我们一直坚持采用统一采购、统一生产、统一配送以保证食材的可控性与安全性。
去年12月,上海味千门店的ERP系统实现了与上海市FDA溯源系统对接,意味着味千的进货、生产、出库及物流配送的全过程做到了可追溯。
此外,我集团以六大中央厨房为生产基地,以专业化、智能化、精细化的现代餐饮加工工艺,将所有产品标准化、成品化,不仅提高了生产效率、确保了产品口味的一致性,而且从根本上利用现代工艺,保障餐饮食品的安全。
在标准化服务管理方面,味千集团建立了高效的营运服务体系,并推出了殷勤服务宝典。公司不断完善制度建设,针对人员、设备、材料、作业方法、环境等,在全公司范围内推行6T管理,明确了现场管理的工作重点和责任落实;公司还建立了完善的卫生管理、库房管理、岗位责任制等制度,绘制了仓库管理定位图,所有物品存放都及时定置定位,及时清理、整顿、清扫、清洁,做到了物有所归,卫生安全。
味千集团还严格按照“低碳环保”的要求,在各大餐厅安装了油烟分离设备,依法处置餐厨垃圾,规范餐具洗涤消毒。
味千集团自建店以来,一直秉承诚信经营,力求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产品。味千是最早一批实行“明厨亮灶”的餐饮企业。
创建绿色餐厅是提升和推进餐饮业发展的需要,也是确保向消费者提供绿色饮食的需要。味千集团会在政府相关部门和上海餐饮协会的领导下,积极做好绿色餐厅的推广工作,认真执行创建绿色餐厅的各项新标准,以“食品安全、节能环保、诚信经营”为己任,并坚持本集团“健康第一,良心品质”的经营理念,持续向消费者提供健康美味的产品。

栏目分类
业界新闻
市场动态
协会工作
热点关注
相关资讯
点击排行 >>更多  
· 关于月饼产销经营规范的指导意见
· 本市第一批油水分离器产品质量检测完成
· 上海餐饮业2012年上半年市场简析
· 荣获“2011年度中国餐饮百强”的…
· 商务部要求做好商贸流通领域银行卡刷…
· 餐饮服务单位不得采购贮存使用亚硝酸盐
· 餐饮外送时间及收费标准须明示 违规…
· 2013年一季度上海餐饮市场简析
· 食品安全——锦江酒店公司坚守的承诺
· 本市将试行餐厨废弃油脂收运价格补贴…
· 2011年度中国餐饮百强分析
· 政府有关部门高度重视餐饮业转型升级
· 2012年国庆黄金周上海餐饮市场简析
· “五一”小长假上海餐饮市场简析
· 食药监局要求加强餐饮连锁企业食品安全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7934694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