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讯
赤坂亭走上品牌发展快车道
时间:2015/11/20  作者:本协会  浏览次数:1134
赤坂亭餐饮系列品牌始创于2005年5月,主营炭火烧肉、铁板烧、日本料理等多元化的自助就餐模式,具有能够给与消费者饮食种类繁多的选择的特点。十年磨一剑,赤坂亭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董事长游忠旺的领导下,已在全国范围内拥有40家门店,进入上海、北京、南京、宁波、无锡等重要城市。公司的营业收入在2014年底达到2.5亿元,预计在2015年可以达到3.4亿元左右。同时在2015年10月,产能1150吨/月的赤坂亭中央加工配送中心正式投产,可同时满足100家门店的物料配送,为赤坂亭各系列品牌输送安全、营养的冰鲜食材。
    十年来,赤坂亭秉持“顾客第一,伙伴第二,企业第三”的企业宗旨,坚持“内部高度统一”的核心竞争力,坚持为顾客提供最美味的菜品及最优质的服务,坚持“以客为荣,以质为本,与食俱进,物超所值”等经营理念,特别是近两年,在发展中创新,在创新中调整,在调整后在发展,走上了一条能够持续发展的多品牌经营之路。
“日式料理”是赤坂亭的主品牌。其餐厅环境高雅,舒适整洁,处处彰显出日式餐饮文化氛围,典雅舒适的日式装修风情,满足现代人对就餐环境高标准的异域风情要求。赤坂亭品牌秉持“倾注热情,感动顾客,提升自我,传播快乐”的服务理念,让您尊享宾至如归的服务,在您享用饕餮美食的过程中享受非一般的服务体验。如今,赤坂亭旗下还拥有“赤坂小亭”与“赤坂煎饺”两个自主连锁品牌,满足了现代消费者对餐饮多元化、多样化选择的新需求,顺应了现代餐饮业多品牌、多元素发展的新趋势。
    走进赤坂亭中央加工配送中心,集约化生产优势凸显:其内部设有采购部、中央厨房、品控部、物流部及信息部,采购实力囊括多品类供应商资源、高性价比采购价、多平台资源;中央厨房建有解冻库、速冻库、切肉机、自动洗菜机、饺子机;品质监控包括农药残留检测、致病菌检测、甜盐度检测、面粉水分含量检测、PH值检测;物流仓储设有常温库、保鲜库、冷冻库、冷藏库、超低温度。
该中央加工配送中心设有冷库面积3000平方米,总产能1150吨/月。中央厨房现有五条生产线:复合调味料500吨/月;肉类300吨/月;果蔬150吨/月;海鲜100吨/月;面点类100吨/月。各车间的加工范围包括:酱料、腌菜、冰鲜海鲜、肉类、蔬菜等。
考察赤坂亭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其能够走上品牌发展快车道的经营管理优势显见:
它拥有核心原料的专业优势。赤坂亭董事长游忠旺作为一线奋战多年的冻品供应商与批发商,对肉类尤其是牛肉专业知识方面的了解是常规餐饮老板所不可企及的。有言道:“企业就是企业家个人的延伸。”好餐饮需要好食材,游忠旺具有从食材到产品的过程体验和专业心智。
它拥有合作共赢的地产优势。赤坂亭董事长游忠旺长期坚持商业地产战略合作,寻求共赢途径。多年来,在日料烧肉的品类里,只要是商业地产招商,赤坂亭就是优先认知,最先进入的品牌。赤坂亭门店从25家门店到40家门店,仅用了一年多时间就完成了。与地产商的商业谈判之顺利,可想而知。
它拥有员工成才的培训中心优势。在上海的北角,一座面积超过1000平米的赤坂亭培训中心已建成,已为赤坂亭的管理系统输送了不同级别的近百位工作伙伴,也让赤坂亭员工切切实实地感受到公司对于员工发展的渴望与重视。董事长游忠旺更是长年累月地为“培养优质专业人才”和“网罗管理高端精英”操心,他说:“我不仅要为自己的赤坂亭企业负责,而且要担当作为企业领导者的社会责任”。
所以,人们走进赤坂亭公司,就会感受到一种很强烈的企业文化氛围,从过道中的企业发展文化墙,到学习银行柜台方式的财务报销区,从每位走动同仁的自然招呼,到办公场所低声的沟通,赤坂亭管理团队凝聚在董事长游忠旺身旁,深信天道酬勤,有耕耘才会有收获,坚持执着、永不言弃。赤坂亭人心怀梦想,正如公司办公区墙上有这样一段话:“企业变好了,员工就变好了,员工变好了,家庭就变好了,家庭变好了,小孩就变好了,小孩变好了,未来就变好了”。
赤坂亭品牌发展的做大做强做响之梦,就是这样努力着,快乐着,坚持着……

栏目分类
业界新闻
市场动态
协会工作
热点关注
相关资讯
点击排行 >>更多  
· 众美联打造中国首个餐饮饭店业产业战…
· 韩国传统酱料创新大赛闪亮FHC展会
· 被称为沪上“最好吃的光面”,老半斋…
· 市商联会召开2012上海商业年度表…
· 成都餐饮境外开店最高补贴30万
· 市商务委召开“上海市单用途商业预付…
· 第三届中国餐饮业博览会引发澳门客房…
· 2012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品厨艺比赛…
· 2012年上半年我国餐饮行业形势分析
· 国内餐饮业亟待转型发展
· 世界厨师联合会在沪举办裁判培训班
· 中央厨房设计与运营管理研修班在上海…
· 合肥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提出创建文明…
· 王岐山副总理强调:发展生活性服务业…
· 今后餐馆和消费者可自行检测“地沟油…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7934939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