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光明村”升级版在汇阳广场开业生意兴隆
时间:2015/9/18  作者:本协会  浏览次数:3369



 
光明村大酒家,位于淮海中路588号,开业至今近60年,进入中华老字号行列,是国家一级酒家,中华餐饮名店。酒家的小吃、点心、菜肴在沪上人气美食排行榜上都赢得良好口碑;酒家自制的卤味更是获得千家万户大众消费者青睐。由此店门口天天排队长龙,天天形成淮海路上一道特别注目的风景线。
如今,光明村大酒家首家分号于八月下旬在田林东路汇阳广场开业,新店布局与模式延续淮海路店格局:一楼设外卖部,二楼为大堂和包房。整体装修呈现欧式格调,色彩淡雅明快,比淮海路店大一些,开阔些,考究些,是“光明村”的升级版。
又是天天排队,天天长龙。开业之初几天,天天十几万营业额,其中三分之二外卖,三分之一堂吃,势头持续不断,效益行业领先,超出店家预料。
 

 
光明村田林东路新店的老品牌效应如此成功,与光明村决策层、管理层的市场拓展思路清晰不可分。选在汇阳广场地区,因为周边社区居民中的许多居家都是原淮海中路周边动迁过来的,对光明村餐饮品牌的认知,具有明显的地域性和年龄性特征。老居民、老顾客、老排队,是对光明村熟食、点心、小吃、家宴的味道实在,价格实惠的认可和依赖,是一种社区人群的饮食生活方式的习惯选择。
 

 
上海餐饮市场,竞争激烈,制胜之道各有千秋。对光明村而言,老店、新店,依然是一边卖熟食,酱鸭、走油蹄膀、走油肉、糖醋小排、蜜汁鱼条、油爆虾、酱萝卜、酱黄豆……一边卖点心,鲜肉月饼、蟹壳黄、糕团……楼上堂吃,点心、零吃、筵席,一碗青蟹伊面,更是让人齿颊留香,回味无穷……,所以,依然是排队还是排队…….印证了一句老话——酒香不怕巷子深!也有餐饮人不思其解?似乎觉得光明村的菜点很普通、很一般,不咋地?还是用一句老话来回答——适销对路就行!

栏目分类
业界新闻
市场动态
协会工作
热点关注
相关资讯
点击排行 >>更多  
· 关于月饼产销经营规范的指导意见
· 本市第一批油水分离器产品质量检测完成
· 上海餐饮业2012年上半年市场简析
· 荣获“2011年度中国餐饮百强”的…
· 商务部要求做好商贸流通领域银行卡刷…
· 餐饮服务单位不得采购贮存使用亚硝酸盐
· 餐饮外送时间及收费标准须明示 违规…
· 2013年一季度上海餐饮市场简析
· 食品安全——锦江酒店公司坚守的承诺
· 本市将试行餐厨废弃油脂收运价格补贴…
· 2011年度中国餐饮百强分析
· 政府有关部门高度重视餐饮业转型升级
· 2012年国庆黄金周上海餐饮市场简析
· “五一”小长假上海餐饮市场简析
· 食药监局要求加强餐饮连锁企业食品安全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7934182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