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新雅家宴外卖连续十年销量遥遥领先
时间:2015/3/23  作者:本协会  浏览次数:3068



  春节前夕,新雅粤菜馆一楼的新雅食品旗舰店人流不断,购买新雅菜肴的人群将店堂映衬得热火朝天。新雅依托多年来成功经营半成品菜肴的优势,独具匠心地推出了春节“一站式服务”的概念——他们扩大了旗下的产品线,在立足家宴类产品的基础上,推出了包括家宴礼盒、半成品套餐、广式腊味、广式面点、暖锅、牛排、熟食、海鲜、干货等在内的10多个系列的近30种产品,涵盖了春节食品消费的各个领域。这些产品凭借价格公道、质量上乘、加工简单、口味卓越、购买方便等特点,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赢得了“买年货就去新雅”的美誉。
 
 
 
  正是基于良好的口碑,今年,新雅的年货市场在行业内是启动得最早的,商品备足琳琅满目,购买年货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店堂里一派喜气洋洋的气氛。
  2015年新雅新春系列产品,主要呈现以下几个新的特色——
 

  第一,价格更显亲民,性价比再度提高。以家宴产品为例,今年最高的一套产品仅1388元,明显低于行业平均水平,而菜肴品种却和去年1688元的属于一个档次。年年供不应求的半成品套餐也下调了价格,分别为588元和388元,精明的上海阿姨们仔细一算,发现买套餐的花费和各单品分开零买,花费几乎一样。深受欢迎的腊八味礼盒只要388元,颇具特色的广式面点礼盒只要178元……消费门槛的降低,让家庭主妇大呼“轻松”和“实惠”。
 
 
  第二,套餐内菜肴合理微调,更适合上海人口味。比如,家宴套餐里原来有一道清蒸东星斑,听起来是不错,但一是不实惠,二是加工时火候难掌握,稍微过头一点就容易老。今年,这道菜换成了清蒸东海野生大鲳鱼。东海鲳鱼是上海人的“心头最爱”,家家户户都烹饪过,加工也就不是什么难事。鲳鱼又是新雅的特色菜,不但技术含量高,而且原料是从舟山定点采购的,品质绝对一流。这一调整,让看到新菜单的老顾客喜上眉梢。
 
 
  第三,服务品质不断提升。今年,新雅提出了“网上和实体门店齐头并进”的口号,网上以“购买方便”为目标,适合新雅的老主顾;实体店以“现场咨询”为卖点,服务人员会现场解答消费者的提问,指导他们如何选择、使用新雅年货,让大家买得开心,烧得轻松,吃得满意,因此倍受消费者好评。

栏目分类
业界新闻
市场动态
协会工作
热点关注
相关资讯
点击排行 >>更多  
· 关于月饼产销经营规范的指导意见
· 本市第一批油水分离器产品质量检测完成
· 上海餐饮业2012年上半年市场简析
· 荣获“2011年度中国餐饮百强”的…
· 商务部要求做好商贸流通领域银行卡刷…
· 餐饮服务单位不得采购贮存使用亚硝酸盐
· 餐饮外送时间及收费标准须明示 违规…
· 2013年一季度上海餐饮市场简析
· 食品安全——锦江酒店公司坚守的承诺
· 本市将试行餐厨废弃油脂收运价格补贴…
· 2011年度中国餐饮百强分析
· 政府有关部门高度重视餐饮业转型升级
· 2012年国庆黄金周上海餐饮市场简析
· “五一”小长假上海餐饮市场简析
· 食药监局要求加强餐饮连锁企业食品安全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7978592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