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新闻
第三届中国饭店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国饭店文化节在上海隆重举行
时间:2014/7/22  作者:本协会  浏览次数:3710



  6月16—19日,由国家商务部、国际饭店与餐馆协会支持,中国饭店协会主办,上海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上海杏花楼、上海众美联联合承办的“第三届中国饭店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国饭店文化节”在上海隆重召开。本次盛会以“新思路、新模式、全渠道、促转型”为主题,研究互联网思维与饭店餐饮转型新方向,来自全国的著名经济学家,互联网行业巨头、多家行业领先媒体、品牌供应商、饭店与餐饮业的品牌领军企业、供应链优秀企业、O2O 五大电商平台、节能环保优秀供应商及200位名厨代表,共1500多精英齐聚申城共襄盛会。
  本次活动中的连锁餐饮与商业地产合作论坛、饭店业O2O峰会、婚庆饭店产品论坛,饭店业连锁化论坛等创新思路与模式,使得本届文化节在规模和功能上都有了新的拓展,尤其对行业新形势、新变革、新市场的方向性指引,为文化节增添了新的亮点。


  大会权威发布了中国饭店业50强,中国连锁饭店品牌50强,以引领产业转型发展新方向。为期三天的活动,主会场南新雅大酒店和小南国花园酒店一起充分展示了本届文化节的六大亮点,包括:主论坛把脉行业新机遇,中国饭店50强品牌榜发布展示领军企业大品牌,产业链联合采购对接推进绿色转型,互联网O2O拓展传统行业新渠道路径,主题饭店、连锁饭店、婚庆饭店引领饭店深度转型,商场餐饮、中央厨房、大众餐饮、休闲餐饮解读上海经验。特别是全面分析国民经济与饭店餐饮业发展态势的中国饭店产业大会全面展示了中国饭店餐饮业的互联网思维与产业转型。这些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异彩纷呈。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表示,希望中国饭店产业发展大会一年比一年办的更好,为扩大消费、促进就业、改善民生、实现百姓幸福生活的“中国梦”做出积极的贡献。相信本次盛会将为中国饭店餐饮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另外,本次活动中国饭店协会特别在上海南新雅大酒店举行了以“携手成长、共赢未来”为主题的中国饭店协会成立20周年纪念大会,国家商务部、民政部、全国总工会的领导和会员单位代表及媒体600多人出席了纪念大会。


  会上播放了中国饭店与餐饮业20年历程回顾宣传片,为感恩社会、感恩行业、感恩会员,对协会20年的发展给予的支持与帮助,首次颁发了中国饭店协会会长奖:突出贡献奖、共同成长贡献奖、共同成长奖、爱心企业奖、行业创新奖、携手相伴奖及全国饭店餐饮行业协会先进工作者。其中,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荣获携手相伴奖、会长沈思明荣获突出贡献奖、副会长吕九龙荣获共同成长贡献奖、副秘书长陈娟娟荣获全国饭店餐饮行业协会先进工作者,上海杏花楼集团、上海丰收日集团有限公司、百胜(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梅龙镇酒家股份有限公司、鸭王餐饮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共同成长奖,上海丰收日集团有限公司荣获爱心企业奖,上海杏花楼集团(中央厨房)、小南国餐饮控股有限公司(资本运作)、上海丰收日集团有限公司(中档餐饮)、上海避风塘美食有限公司(茶餐厅)荣获行业创新奖。


栏目分类
业界新闻
市场动态
协会工作
热点关注
相关资讯
点击排行 >>更多  
· 上海餐饮企业金融服务窗口正式启动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换届工作圆满…
· 中国厨师集结广州上演“精英汇”
· 2002年上海市“新亚杯”中、西式…
· 上海菜泰斗李伯荣八十大寿暨从艺66…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总厨专业委员…
· 2013城市餐饮工作联席会议在沪召开
· 协会发布2012年五项先进表彰决定
· 首届全国优秀店长总决赛在沪圆满落幕
· 全国餐饮业创建“绿色餐厅”交流会在…
· 神舟六号航天员的太空食品
· 中烹协调研组来沪与上海协会暨餐饮企…
· 飞跃·上海餐饮30年暨2015中国…
·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荣获5A级行…
· 第14届FHC上海国际烹饪艺术比赛…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7994446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