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动态
品牌餐饮供应商签署诚信经营食品安全承诺书
时间:2013/7/15  作者:本协会  浏览次数:3405



6月25日,李锦记、益海嘉里、王朝、爱邦、圣杰隆、严州府、中粮集团、麦德龙、中山嘉豪等50多家品牌餐饮供应商在2013上海餐饮绿色环保原材料用品展示会上共同签署了《坚持诚信经营确保食品安全承诺书》。全文如下: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当代企业的立足之本。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我们作为餐饮业的供应商,坚持诚信经营、确保食品安全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首要前提。为此,我们特向社会和餐饮行业郑重承诺:

1、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坚守诚信原则,恪守职业道德。诚信经营,严格自律,把好质量关,对生产经销的产品进行认真的自检自查,坚决抵制假冒伪劣产品。

2、牢固树立“做食品就是做良心”的观念,以对社会和大众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食品安全职责,保证食品质量安全,靠质量占领市场,接受社会监督,承担社会责任。

3、严把原料进货关,强化对原辅料的验证,杜绝不合格的原辅料进入生产加工过程,不违法使用食品添加剂及非食用物质生产食品。

4、严把生产关,按照国家标准和相关要求组织生产,保证工艺流程科学合理,生产过程及关键控制点管理规范。

5、严把出货关,强化检验制度。切实做到对产品进行批批检验,保证检验结果准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产品决不出货。

6、实现产品质量的追根溯源。建立健全索证索票和添加剂采购使用制度以及原辅料验证、过程控制、出厂检验及产品销售等全过程记录,发现缺陷产品及时召回。

7、确保公平交易,维护客户权益。杜绝价格欺诈和虚假宣传广告,保证商品、服务信息的真实性,不误导、不欺骗客户,热忱提供全程满意服务。

8、我们将信守以上承诺,欢迎社会各界与餐饮行业一起监督。让我们共筑食品安全防线,同建诚信和谐社会。


栏目分类
业界新闻
市场动态
协会工作
热点关注
相关资讯
点击排行 >>更多  
· 小南国的餐饮自救攻略
· 美国西梅、开心果主题烹饪培训和比赛…
· 第22届中国厨师节胜利召开
· 第16届FHC国际烹饪艺术比赛鏖战…
· 2013年上海餐饮市场概述
· 本市的早餐主食加工配送中心建设任务…
· 上海东湖集团夺得第七届中国烹饪世界…
· 上海特色点心节金秋闪亮开幕
· 餐饮行业发展新趋势企业网上开店
· 小南国集团首开豪华五星酒店
· 锦江国际集团成功举办“锦江杯”职业…
· 香港“天王小笼包”挺进申城
· 团餐企业“一片天”在上海股交中心挂…
· 王宝和大酒店蟹宴旺季创“四高”
· “地沟油”试剂即将面市 今后餐馆和…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7993682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