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动态
香港“天王小笼包”挺进申城
时间:2011/8/4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4516



   日前,享有香港“小笼包天王”之称的知名餐饮连锁品牌“金牌小龙”餐厅正式进驻上海,首家店位于南京西路的仙乐斯广场,这是“金牌小龙”继在深圳、重庆、沈阳、广州、惠州等城市取得成功以后,首次进入华东地区,对于美食品牌汇集的上海来说,“金牌小龙”纯正的台式菜品为上海美食市场增加了新的元素,也为上海市民带来了美味新选择。

“金牌小龙”是以主营中华传统风味美食精致面点以及特制小笼包而风靡香港的著名餐饮连锁品牌。“金牌小龙”的小笼包独具风味、堪称一绝,已先后获得过香港同业商会“名牌金奖店”及香港“饮食天王机构”评选的“小笼包天王”大奖殊荣。每款都是汁丰味美、皮薄馅多、口感滑嫩。制作上更是讲求形美、味美的精工打造,训练有素的师傅巧手包出的小笼包个个要求一致,误差只能在0.2毫克之内。可谓个个精工细作,被众多食客誉称为“爆汁小笼包”,堪称是实至名归的“小笼包天王”。

 “金牌小龙”一直以来秉持“美食+健康”的经营理念 ,对于食材选择精挑细选,加拿大的精粉做出的爽口自制面条、广东清远走地鸡清炖的元盅土鸡汤、泰国紫米精制的紫糯米八宝饭、上等黄牛肉加入天山雪莲、金虫草花、红参等名贵药材熬制成的养生牛肉汤等,都是以顶级辅料,尽量少油少盐、保持原汁原味,并由香港及台湾名厨驻店指导,力求出品精益求精。

据悉,“金牌小龙”在香港、深圳、广州、惠州、重庆、沈阳、北京等地已开有十几家分店,其精致的餐点,考究的养生饮食,得到众多食客的喜爱,发展势头十分迅猛。“金牌小龙”负责人表示:在美食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上海,将以经营和菜式的特色和理念吸引客人,从而赢得上海消费者的认可。


栏目分类
业界新闻
市场动态
协会工作
热点关注
相关资讯
点击排行 >>更多  
· 小南国的餐饮自救攻略
· 美国西梅、开心果主题烹饪培训和比赛…
· 第22届中国厨师节胜利召开
· 第16届FHC国际烹饪艺术比赛鏖战…
· 2013年上海餐饮市场概述
· 本市的早餐主食加工配送中心建设任务…
· 上海东湖集团夺得第七届中国烹饪世界…
· 上海特色点心节金秋闪亮开幕
· 餐饮行业发展新趋势企业网上开店
· 小南国集团首开豪华五星酒店
· 锦江国际集团成功举办“锦江杯”职业…
· 香港“天王小笼包”挺进申城
· 团餐企业“一片天”在上海股交中心挂…
· 王宝和大酒店蟹宴旺季创“四高”
· “地沟油”试剂即将面市 今后餐馆和…
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9号710室   邮编:200002
电话:021-63212096    传真:021-63232732    Email:srca88@163.com
技术支持:021-63212096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2458号
浏览次数:7993562   版权所有: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沪ICP备2021006156号-1